給眾親友

非常低調的美少女又來啦
為什麼一向低調的美少女,最近卻一再強調「美少女」這三個字呢
雖然很欣賞「歐巴桑救台灣」那篇文章,
但是發現結婚後,不但沒有從「美少女」轉為「美少婦」(或貴婦也可),反倒逐漸邁向歐巴桑之路........
挖勒~離「美麗優雅」之路越來越遠....
真是悲哀啊,難道這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起身只為拿食物所造成的嗎?

此外,從眾親友的回信中,發現一個十分嚴重的誤會
因為太常寫遊記,而讓眾親友誤以為阿慈是成天吃喝玩樂、不事生產的社會敗類
以為阿慈的正職是玩耍,各位看倌這真是大大的誤會啦!
其實美少女也是終日為五斗米、茶米油鹽折腰再折腰......的苦命小老百姓啊,也得常「彩衣娛親」地逗長官開心、哄家裡公子開心...
美少女生活的「派阿勒踢priority<譯:優先順序>」如下:
 一、服侍我家公子
 二、服侍我家公子
 三、服侍我家公子
 四、工作
 五、玩樂

......看到沒...工作是排在玩樂之前的,所以請不要再誤會一向低調的美少女阿慈偶了
什麼~你問阿慈,為什麼前三名都是「服侍公子」,嗯~~這一點您只能問我家的山大王了

故在此鄭重澄清兩點:
第一美少女不玩樂的時候,都非常努力在工作,雖然有時會在電腦前發呆,但美少女也是對工作認真起來三餐不顧的超優良員工
第二其實我家公子比美少女還愛玩,每次出國都是公子下命令,美少女趕緊銜命安排旅程,然後將計畫及經費預算上呈公子,等待批可

夏日減重計畫已經浩浩蕩蕩的準備開展!!!

接續上篇日本遊記.....

■(二)東京旅遊生活篇

■(三)美食篇

這次陪公子出差,畢竟主角是工作,美少女很怕干擾到公子的工作,所以這次沒有特別擬行程
美少女維持低調作風(低調到公子都看不見美少女....因為都跑出去玩,得用奪命連環call,才能把老婆call回來)

但人總是要吃飯吧
出發之前,阿慈已經調查好東京的美食
內心貪心得不得了~想全部吃過一遍,再回國好好吹噓一番(標準觀光客心態)

當然~現實與理想往往是相違背的
因為一天只有兩次用餐機會,再扣掉前兩天大都跟同事或日本人用餐,次數所剩無幾
而冬天「好吃懶動」下強力累積的救生圈(跳進基隆河都不會沈下去的脂肪厚度)也不可能支持阿慈的狂吃計畫
所以「一天吃很多餐,把美食名單全部吃回家去」純屬理想

最後迷上了拉麵,兩人幾乎有機會就找拉麵吃
吃到臉都像拉麵了(豐富的拉麵油油湯底,讓小腹更是肆無忌憚地堆積堆積再堆積........)
(天啊!救救我的肥肉吧)
我家公子摸摸同樣圓滾滾的肚子說:「回國再減肥吧!」

讓大家瞧瞧,不吃對不起自己的日本拉麵

~我猜你想問我,聞名遐邇日本排行第一的味道到底怎麼樣?
嗯~的確好吃,但是其他家的也非常好吃,阿慈實在無法比較
難怪日本人雖然有拉麵排行榜,但各家擁護者至今仍是爭論不休
各有自己的特色很難比出高下,最多只能比擁護者多寡而已

到現在為止,阿慈最愛吃的還是在日本吃的第一碗拉麵:「強嘎啦嘎啦」拉麵(不要懷疑名字真的就是叫「強嘎拉嘎拉」)
在十二月寒風中排很久的隊才吃到~而公子居然奇蹟似的沒有發脾氣
當然「強嘎啦嘎啦」來頭也不小,有相當多的擁護者,在目前日本拉麵排行榜是排第三名

另外,公子出差的飯店旁,有一家沒沒無名的味增拉麵,也是阿慈和公子一直念念不忘的

■(四)蛋糕甜點篇

最後介紹.....美少女的致命弱點...蛋糕.....,這次阿慈非常節制,每天「只」吃1~2個蛋糕而已
(好啦,我知道照片裡面的偶變胖了,不要再提醒我了.../(>0<)\....)




好吃到流口水了吧
現在出門去買個蛋糕吧


偶是非常低調(有變形危機)之無敵美少女 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