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眾親友

新春快樂,這個春天比冬天還要冷,
整個冬天沒有用到的毛衣,到最後破功,還是得拿出來穿。
最近阿慈忙到沒有時間吃飯、睡覺,因為事情再度通通攪在一起....
因為最近多了一個身份→→→請叫我監工慈,不是奸工,是監工.....
近來阿慈已經由美少女轉變成監工慈
因為我們的房子裝潢已經於三月中旬開始開工了
房子裝修屋主是一定得看著的(其實是自己好奇想玩),跑工地監工,這種繁瑣而粗重的工作,當然就落到平民阿慈的身上
(開玩笑,怎麼能叫公子監工,不然就不叫公子。我家公子「嬌貴」的腦筋只用在工作,以外的事情就是苦命慈全包了)。

現在每天拿著量尺和師傅們混(喝保力達P,玩13支,不是....是學裝修功夫)
從師傅身上、從和廠商交涉、從朋友、從路人甲乙丙...學到很多新東西,發現裝修房子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東西(可惜沒有錢,不然也多裝幾間房子來玩玩)

在此向各位報告本次房子的裝修,也敬祝大家新春愉快
(頁末還有阿慈的「嘔心瀝血」製作的裝修入門教學)

(不要寫信來問怎麼阿慈買房子了,不要混了,
房子購買過程請參考「2007 阿慈記事:窮開心-阿慈買房大事記」
老師叫你要專心看阿慈遊記,還要定期複習,有沒有在聽!)

監工 慈








附上監工慈現學現賣的.....■裝修入門教學(讓你不再是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