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幾天呢?
在折磨中,時間好像停滯不前,每天都只是在重複著前一天的生活。
為什麼到現在還是三個月?
每個媽媽都很有耐心地等十個月嗎?
我真是的不合格的媽媽
 
沒有吃東西,為什麼也會胖呢?變成好醜好醜,醫生要我注意體重,不要吃太多,冤枉啊啊大人 ,我幾乎都沒有吃東西啊。
 
不舒服會到什麼時候呢?我有很努力在過生活,不過想到明天的日子,還是一樣,真的有一點沒力的感覺。
要想辦法讓自己cheer up起來。
天空為什麼這麼灰,新竹為什麼這麼冷
林政則到底什麼時候要蓋捷運,一條一條的超大公路蓋起來了,而小小市民的我,依然在沒有人行道的馬路上,閃躲著車子,等待著搖搖晃晃的公車。
民調說新竹市民覺得最幸福,施政滿意度最高,到底他們是去調查了誰?
這麼高所得的城市,幾乎沒有任何一條完整的人行道,沒有一個好的展覽,沒有好吃的餐廳,一片沙漠。
 
沒力氣開伙,用最後力氣出門覓食,沒想到走了20多分,沒有辦法買到食物。
附近十多家餐廳,為什麼光魯味店就開了七、八家,滷肉飯開了五家,飲料店又開了十家,這裡是魯味街嗎?是飲料街嗎?不知道懷孕的人會變得很挑嘴,賣點不一樣的東西吧!
 
只穿十個月的孕婦裝為什麼這麼貴,寫什麼下殺五折,都是騙人的,我要去消基會投訴。
而孕婦裝的款式,為什麼這麼老氣?我們一定得穿滾滿蕾絲邊粉紅罩衫嗎?冬天就只有黑灰兩色嗎?台北十多家的孕婦裝店,賣的款式居然都是千篇一律,為什麼不合成一家店開算了,累得我一家一家推門進去,看一樣的東西。
 
懷孕後因為身體因素,被允許作的事情以及活動範圍都變小,也更突顯出這個世界的荒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