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而來的寒流,讓怕冷的我一步也不能動。
身體沒有舒坦過,害喜持續中,感覺自己蠻廢人的。每天只能做最低限度的工作,電腦前坐超過1小時,就開始不舒服,肚子又變硬了,只好乖乖上床躺著。
從秋天到現在,已經有兩次出國的機會,都被公子擋下來。悶啊~
因為太不舒服,所以公子也不肯相信我出國會舒服一點的理由,很想換個環境,好想念好想念東京喔~有免錢機票為什麼不能出國,真是悶。
 
醫生都說可以出國,尤其現在根本就是安定期。
可惜公子天生就是不愛冒險的個性,君不見六福村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都是阿慈一頭衝去坐。公子三催四請,也只肯坐幾樣(還是礙於朋友一同前去的關係,所以才一起來坐)
 
真想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逛逛。
公子說等小孩生下來,再出國,真是莊孝維~~生了小孩,還有自由嗎?還可能出國嗎?公子的腦袋真是太天真了。
 
公子的媽說第一胎總是會比較不舒服,因為沒有懷孕過,過去也沒有經歷過肚子大的緣故。聽起來有理。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但是實在快要悶壞了。
晚上翻來覆去,找不到一個舒服姿勢睡覺的時候,人就更悶了。
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