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七個月了
害喜沒有像傳說中的消失,還是常常抱著馬桶邊哭邊吐
中了籤王,想自己大概就是那些傳說中吐到生寶寶的萬中選一的悲慘孕婦。這麼準,怎麼樂透都簽不中。
沒有研究出害喜的解決辦法,倒也苦中作樂,研究出原來害喜有三種吐法
害喜A:叫做「想吐~沒那麼容易」,要吐不吐,極度很不舒服,卻怎樣也無法吐出來但是,只是哽在食道與胃之間,24小時,如影隨形,只有睡眠或昏倒才能解脫
害喜B:根據症狀可稱為「自願型半自動吐法」,就是極度不舒服,但是到馬桶邊一彎腰,就可以全部吐出來,吐的過程比較輕鬆,吐完可保1小時的天下太平舒服。
害喜C:根據症狀可稱為「無法控制的噴射型吐法」,依然是極度不舒服,不小心打個嗝,必須馬上衝到廁所,因為會無法克制地吐個天昏地暗,吐的過程無法控制也非常痛苦,如果這時候肚子裡面沒有東西,還是會被逼著吐出胃酸,這是最難過的一種害喜,常常吐完會抱著馬桶哭的就是這種。有時候會在吐之前,搶喝一點水,讓自己吐的時候,不會被胃酸弄得太難受。而吐完也不會比較舒服。
以上三種害喜,如影隨形在我每天生活中隨機發生。已經忘記身體正常倒底是什麼樣子,也忘記吃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滿足地拍拍肚子的愜意生活。
 
害喜這麼嚴重,昨天晚上還得了腸胃炎(嫌我吐得不夠嗎?)
胃一直痛著,又發燒,而所有的東西吃了五分鐘後就會馬上吐了,而且是以最痛苦的害喜C的方式吐的,一整天吐光光餓得難受,整個人在邊吐邊吃點清淡食物中度過。
整天在被窩裡悶汗,拼命喝寶礦力+溫開水,希望趕緊把病毒給逼出去(因為晚上掛急診,也不會有什麼好的醫療照顧,更害怕沒經驗的實習醫生開傷害寶寶的藥,只好撐著,等隔天早上再掛門診)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