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看到肚子的隆起,居然會移動,從這裡起伏然後移到旁邊,覺得還蠻有趣的
本想把公子叫起來看此奇象,公子睡得很熟,還是讓他多多休息
 
因為孕吐,我沒有辦法每天吃媽媽維他命(好吧!我招認,幾乎一個月才吃到一顆),也沒心情做任何胎教(像是聽有氣質的音樂)
只好一直安慰自己郭台銘、王永慶的媽媽應該也沒有吃維他命和做音樂胎教,
快滿8個月了,這個月終於第一次控制住體重,也盡量減少睡眠時間,希望寶寶不會太大(雖然吃得少,但是上次產檢,醫生說我還是太胖,而且寶寶長太快)
但是吃的餐次也相對變少(有時候一天只吃兩餐,其他時間吃水果),又開始很擔心寶寶營養不足ˋ
 
上網看媽媽們的經驗談
也很多媽媽沒有吃維他命,讓人放心許多,只是她們到底吃的是什麼?我倒底會不會吃太少,很擔心到時候寶寶生出來有什麼問題,因為我少吃這個,多吃那個等等,
 
除非直到寶寶健康生下來的那一天,孕婦的擔憂真是無窮無進啊
 
再2天就產檢,希望我能持續控制體重,寶寶也能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