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SN抬頭為「飽受風中摧殘的美少女」
這個標題說明了幾件事:一、懷孕的折磨依然無窮無盡,二、本人終於在艱苦中擠出一點幽默感了
 
昨天半夜莫名其妙又去抱馬桶吐,八個月的孕婦還在害喜,相信這個消息可以安慰許多孕婦,讓她們在比慘中感到一絲安慰「喔~至少我還沒像某某某,慘到快生了還在吐」
不過最近除了害喜及肚子大,晚上很難睡外
又多了一件問題:妊娠紋
 
拜老爸老媽生得好,本人皮膚一向很好,沒長過幾顆青春痘,保養上也就養成「三天捕魚、五天曬網」的懶人等級
加上生過兩個的老媽也從沒跟阿慈提過「要小心妊娠紋」之類的警告(後來事後打電話問,老媽說她沒長過妊娠紋)
因此懷孕以來,對妊娠紋這件事不以為意,偶爾想到就拿著克蘭詩的試用品,有一擦沒一擦的,盡盡義務(懷孕太不舒服,整天攤著只能哎哎叫,哪有時間想到擦妊娠霜)
而且每次看肚皮和大腿皮膚都非常光亮鑑人,一副無事狀,也就更加懶散
 
沒想到,前些日子(懷孕滿8個月前兩天)居然在臀部外側發現兩三條紫紅色小紋,兩側都有!
嚇死了,連忙把那除紋霜試用包拿起來塗了厚厚一層(現在擦那麼多還有用嗎?)
上網一查,所有資料都指出妊娠紋屬不可逆反應,也就是說長出來就沒救了。
 
快哭了!(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不死心,又拼命找醫學資料。
終於被找到一篇小小的研究說,如果還是泛紅,表示血管還有連通,多給膠原蛋白等滋養,還有希望救回來
又找到網友說,補充膠原蛋白,用吃的比抹得更有效,答案指向,貴婦的最愛:「燕窩」(好啦,當然知道白木耳之類也有很多膠原蛋白,但是這種非常時機,人總會相信重金砸下的效果)
完全不能接受有些網友媽媽把妊娠紋當成「光榮的標記」的說法。全身變成皺紋人,怎麼繼續以美貌拐騙我的老公啊!
不管啦!快點快點,不然到時候只能用什麼雷射巴拉巴拉的才能去除掉。
先衝到百貨公司,買了最有效的妊娠霜。
擦了兩天,總覺得改善效果有限,阿慈決定亂世用重典(成語不是這樣用,小朋友不要學),直接砸錢吃燕窩來進補。
 
這輩子還沒吃過燕窩
過去也有家境甚優的朋友,說什麼有天被曬傷,老爸二話不說去迪化街搬燕窩,讓她吃了一個月的燕窩養身之類的故事。
阿慈都當成天方夜譚在聽。
沒想到自己也有吃燕窩的一天。
 
先跑到屈臣氏用私房錢買了白蘭氏燕窩應急(果然貴...唉丫丫),然後邊喝邊查資料
研究過後
決定買老行家的高貴「純燕窩」回來嗑,另外也順便買珍珠粉(原本就打算最後兩個月吃珍珠粉,這樣小孩皮膚會比較好,也比較不會有尿布疹)
沒想到原來珍珠粉比燕窩便宜,阿慈還以為用珍珠磨粉,會類似吃鑽石的天價,沒想到還好,一小包珍珠粉十幾塊(可以一天吃一包或兩包)
不過燕窩真的很貴,這裡就不寫價錢了。
只能說繼五星級坐月子中心之後, 美少女阿慈不經意間繼續朝向貴婦之路前進
 
在此,還是要非常讚賞我家公子。
公子那天陪著去百貨公司看老行家,可能這些日子生意清淡,專櫃小姐為了做生意,主動打會員價格給我,算起來與網路的價格相去不遠,所以就決定直接買下去
阿慈我當然早已經從網路上知道價錢,當然也就不會驚訝(在網路上已經被嚇到過了)
沒想到公子對於這般價格,居然也沒抱怨一聲,就掏出卡來付錢了(所以阿慈的私房錢再度省下來)
 
真是熱淚盈框。再次要在此讚嘆公子疼老婆,真是疼到比天高比海深,疼啊~~~~~
老爸,你真是給我找了個好老公啊~
 
附註:妊娠紋進度報告:原本的妊娠紋有消失傾向,BUT..........昨天...............肚皮下方居然又冒出幾條...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附註2:為自己奢侈行為辯解一下:
在中醫的觀點,吃燕窩對孕婦很好,不但孕婦皮膚好,寶寶生出來皮膚好,對寶寶支氣管也有幫助,懷孕吃燕窩生產比較順利,也會加速產後的恢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