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好朋友搬來幾箱的寶寶衣服(還專人送到府)。
實在好高興喔~
自從懷孕以來,阿慈頻頻叫窮,果然先有親愛的表姊送孕婦裝,後來公子妹妹那裡也寄來一小箱孕婦裝。
現在連兒子的衣服也不用花錢囉!真是幸福!
(唉!真的窮啊!預算又多了月子中心和燕窩,歹勢!兒啊,但老媽還是要顧顧自己,不然老媽變成黃臉婆,你老爸外遇,你也會沒有幸福的家庭啊!)

朋友的兒子蹦蹦跳跳的,雖然據說現正是所謂「兩三歲貓狗嫌」的年紀,但是童語呢噥,實在可愛到不行。
以後我也會有個這麼可愛、乖巧的兒子嗎?還是跟他老爸一樣是臭脾氣?

坐在客廳細細整理,朋友送來的衣服著實超可愛,而且不但款式齊全,尺寸也相當齊全(兒啊!你老爸老媽好久好久都不用幫你買衣服囉)
小帽子、小上衣、小褲子,連手套都是超迷你的,繪著小熊、小牛、小貓的小小圖案,專屬於嬰兒寶寶的可愛。
看著衣服,覺得未來變得具體起來。
想著有個小男孩穿著這些衣服活蹦亂跳的模樣,希望他像公子一樣的果敢、有責任心、聰明有智慧(公子的脾氣壞就不必學了),不要像老媽這樣愛哭又愛煩惱。

雖說懷孕的時候,自己不夠感性,
但每次看到Discovery或者其他頻道,播出媽媽努力生產,最後小小的寶寶紅通通躺在滿臉疲憊的媽媽身邊,媽媽一臉喜悅地說:寶寶我們終於見面了,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阿慈總是哭得淅哩嘩啦,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只希望寶寶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生出來,然後快樂平順地長大(當然他要當郭台銘我也不反對)。
隔著肚皮,也不知道寶寶現在到底怎麼樣,擔心這擔心那,不敢吃這不敢作那,只怕影響了寶寶。
有時真希望快快生出來,好解了這場折磨、這場擔憂。
不過就算生出來,也是更多無窮無盡的擔心吧,這就是父母吧!

我選擇的是怎樣的一條責任重大、24小時不打烊的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