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紋進度報告:肚皮新冒出的大軍逐漸在控制中,肚皮已經不再有新的妊娠紋,而原有臀部兩側妊娠紋已逐漸消失

這是上天保佑,讓阿慈瞎打誤撞找到奇蹟

妊娠紋發生的第一個星期,拼命擦所謂「雜誌票選第一名」妊娠霜克XX,答案是沒啥小路用。
不知道這票選第一名廠商有沒有賄選,還是本人體質易於常人,反正沒有很大的用處,剛擦時紋路淡了,不久就回覆原來樣子:暗紅色毛毛蟲一條條。而且也不能控制新的產生。

阿慈驚慌馬亂N管齊下,珍珠粉、燕窩、勤擦妊娠霜....時時刻刻都塗得肚皮全是除紋霜(擔心塗不夠,因為有醫生說除紋霜一天要擦很多次),
然後也翻出衣櫃中以前累積的試用品亂擦一通(急病亂投藥)。

居然發現有一款有奇效。是含有Q10的保養品(上網查過Q10對孕婦可以用,是A酸不可以用)
雖然不是除紋霜,是一般的面霜(施巴的Q10抗皺面霜,某個廠商還是媽媽教室送的試用品,當時還在想施巴雖然嬰兒用品有名,但怎會想到出面霜,還對效果保持存疑)
沒想到擦上去居然就馬上淡掉,也不會回復。

在控制變數,多次實驗下,發現Q10成分好像真的有用。
擔心是瞎貓碰上死老鼠,後來又用另一款類似試用品(也是施巴有Q10的、雖然是眼霜)效果同等。

阿慈馬上衝到施巴專櫃去買這款神奇面霜(管他原本設計是擦臉不是擦屁股,只要有效就是好霜)

專櫃小姐第一次遇到有人來買高級抗皺面霜,卻拿來擦肚子(真是好野人),喃喃回答這面霜對孕婦無害,但還是一臉狐疑。
剛好面霜在促銷特價,買起來比除紋霜便宜多了,真是賺到了!

妊娠紋對抗戰中,終於冒出曙光。

阿慈現在不敢怠慢肚皮,
早晚膜拜肚皮,先上化妝水,然後在重點部位上這款神奇面霜,最後再用橄欖油塗抹全部危險地帶(這是朋友教的,說橄欖油預防妊娠紋非常之有效),塗橄欖油感覺有點怪,覺得自己好像一條魚,油到下鍋煎也不會沾鍋了。
當然每天早上還是不忘貴婦燕窩來一匙。(不確定好轉,燕窩是不是也有發揮功效,所以只好通通都作)
為了不浪費,平常時候想到就繼續擦原有的除紋霜。

現在肚皮皮膚比臉皮還要好。

希望此等好光景可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