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紋最新進度報告:簡直像是鼻頭粉刺般難纏,每天都得不停地擦,一有鬆懈,馬上就又攻城掠地

■範圍:努力勤擦下,範圍控制中,仍鎖定舊戰場(肚子下緣及臀部兩側),沒有新的戰場發生,網友常說的大腿內側,至今尚無發現。

■心得:最近肚子太大,還會擋到視線,擦起來著實辛苦。另外,一天一定要擦很多次!

■最新實驗報告:

1.富含維他命E綿羊油,效果好像也不錯(也比Q10便宜),實驗持續進行中。

2.發現不管塗什麼,搭配純露(精油化妝水),效果事半功倍,朋友介紹一款精油純露當化妝水(而且是有名的匈牙利皇后水有機玫瑰純露),非常讚,而且便宜得不得了(一般精油純露都要幾千塊,其實成本都很便宜,據說在歐洲純露其實很便宜,而我用的這個牌子就是特地從產地直接引進,所以只要三百多塊就可以用到爽,而且是衛生署檢驗合格,安心又好用便宜)

3.最後一定要塗上一層厚厚的油(煮菜用橄欖油即可),可延遲及預防妊娠紋出現。

(如同網路上某婦產科醫生和朋友講的,真的是越油越好,妊娠紋就會一直淡淡的,不會回覆深紅色。而且不用擔心肚子太油,因為很快就都被吸收掉了,真是吸油魔肚啊!不知道這樣之後會不會改變肚子的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