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8個月
肚子大得讓人害怕,常常在想「肚子越來越大,這樣下去要怎麼收場」
哎呦…….生得出來嗎?這麼大,生的時候一定會很痛吧!

從醫生到賣菜的阿姨,都說要開始多走路了………

這幾個週末,公子開始帶著大肚子的孕婦,逛街或到風景名勝溜達…..(因為美少女孕婦不愛「無聊、毫無意義」的走路,所以公園、學校操場、樓梯這種充滿無趣又無意義的行走,自然都不用想)

平常走路10分鐘就煩了,逛百貨公司,可逛個N分鐘以上,就算肚子痛,休息一下可繼續走好幾段(平均10分鐘,就會肚子痛,需要坐下來休息)

公子只好帶孕婦從京華城逛到新光三越,又從新光三越逛到台北101…………

上星期跑到台北信義區逛街
在新光三越A某館的童裝樓層,有一個童裝櫃真是貴到嚇人,
一件洋裝…非常普通的夏天洋裝,大概是兩、三歲小朋友穿的,居然要價2萬3千多元!
看得公子和我傻眼,還特地多繞一圈,再看一次。

洋裝款式非常簡單,削肩白色薄薄的、膝上長度,沒有繁複的裝飾,連蕾絲都幾乎沒有。
2萬多塊!最貴名牌的嬰兒手推車都沒這麼貴,我燕窩也能買上好幾瓶!
還是買洋裝會送香港機票?

(牌子恕我們窮人家孤陋寡聞,只認得應該是義大利牌子(因為英文有寫Italy)
不是LV、GUCCI、DIOR…還這麼貴.....花這麼多錢,還沒有很多人會知道....公子說這叫低調的奢華
有錢人的世界,著實遙遠而不可解啊~~

最近每天都乖乖至少走15分鐘的路,
但前些日子,到銀行辦事,去年剛生寶寶的銀行行員說:哈哈哈…不管運不運動,一樣都很難生
…………..真叫人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