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紋總是好好壞壞,有時候效果很好,有時候又變回原貌
雖然妊娠紋們顏色慢慢有變淡,但是側邊卻還是隱隱約約要冒出新的幾條紋路來。
懷孕後期,肚子實在大得太快,皮膚好像真的一直很ㄍㄧ,無法趕上這膨脹的速度,得時時刻刻地擦著除紋霜和油。
總覺得自己每天都在「力挽狂瀾」,一鬆懈下來,妊娠紋就要舖天蓋地佔領屁股與肚子下緣。

有點快瘋掉的感覺!

經過快一個月反反覆覆實驗

也許今天!終於被我找到超讚的除紋利器!!!

因為這三天自從用了新的玩意兒,我的妊娠紋真的有明顯改善,天啊!(聽起來好像第四台的廣告台詞

那天在網路搜尋到網友說綿羊油對妊娠紋很有效,我才意識到,嗄!這幾天擦的是綿羊乳霜,不是「油」!!連忙當天晚上又衝到屈臣氏去進貨。

屈臣氏只有一罐自已牌子(就是屈臣氏牌)的綿羊油,味道有點不好聞,我通常不敢用自我品牌的東西,但是不管啦,而且才99元,先買再說。

本來在想要不要買婕若琳(網路上好像很多人用),沒找到,卻找到帕瑪氏除紋霜,印象中,好友也有提過這個牌子的除紋霜,好像也蠻有名的,反正不到400塊,於是就一起給它買下去,買啦買啦!!!

沒想到效果只能說,「傑克!真的太神奇了」

擦上去,就有明顯的效果(但這還不能算是真正有效,因為通常透過塗除紋霜或油的按摩,短時間內會變淡一點,但是過一陣子就又浮出一條條暗紅紅的小蟲紋路。)

結果才用不到三天,我的妊娠紋好得超快,到今天幾乎看不見暗紅色紋路,比較小的紋路消失不見,原先比較嚴重的也轉變成比較細、比較淡的細紋紅色,真是太神奇了,連我老公也嚇一跳(他這一個月看我妊娠紋反反覆覆,要好不好的,都已經開始對我心理輔導,打算存錢讓我之後去作什麼雷射除紋)

真是太讚了!!!

帕瑪氏讓我不得不再次歌頌一次啊。(它英文是Palmer's,給其他有妊娠紋困擾的媽媽們作參考!)

超大罐加上屈臣氏無名牌綿羊油,總共花不到500現大洋,太好太好了,嗚嗚~~

希望這樣的神奇光景能夠繼續下去,還我漂漂肚皮與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