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家的仙草茶,愛之味仙草凍,拼命喝)希望能降火、清毒.....因為中醫的角度發疹是身體發炎了................................... 

如果你看見我的手,它一定在抓癢
如果你沒看見它在抓癢,他也一定在往抓癢的路上
 
這些日子悶到不行,還沒生小孩,我就已經快瘋了
最近胎位的確有下降,上廁所變成很有趣地的兩段式,前傾姿勢上完,身體往後傾就又有未排完的尿。好像肚子下降壓在我的尿道上,必須左橋右橋才能讓管線通暢
不過頻尿,並不是我的煩惱,最煩的還是之前發生的蕁麻疹
 
上星期五,因為實在太嚴重,而且藥也吃完了。直接又殺到醫院去看醫生,以防萬一,我親愛的朋友幫我在婦產科和皮膚科都掛了號
兩位醫生看到我腫得跟豬頭一樣的臉,紛紛大表同情
皮膚科醫生說這是「妊娠多型性皮疹」(就是一般稱的「妊娠蕁麻疹」PUPPP)

醫生:「有些生第一胎並且到快生的孕婦會有這種現象。」
(只有第一胎才有喔!而且還要快生才有喔!我真是幸運啊!)

醫生:「發生原因不清楚,通常生完寶寶,這些症狀就都會消失了。」
(又是一個原因不明的症狀,我真是孕婦界的樂透王啊!)

「可是,我嚴重到都沒有辦法睡了,真的不知道原因嗎?」阿慈哀怨地問

醫生:「嗯~不清楚原因,我會開藥給你,生完寶寶這些症狀就會消失了」
 
於是醫生又開了跟婦產科醫生一樣的藥,黃色的抗組織胺
阿慈連忙追問:「醫生這個黃色的藥,我已經嚴重到一天要吃四次,而且效果只有一點點」

醫生:「我會開臉部和身體的止癢藥膏給你」(後來事實證明沒有用)

醫生:「那我再加開一顆睡前吃的藥」(後來事實證明也沒有用)
 
現在阿慈好像有毒癮的猴子,不停地抓癢,然後每隔4-5個小時,藥效過了,兩隻手更是忙得停不下來(抓癢ing),就得趕緊嗑藥
臉的紅腫始終沒有消,連敷兩天露得清的王牌面膜,才消到能夠見人(醫生說可以敷臉,原則上現在吃藥或任何事情都不太影響到寶寶了)
 
我的胸部、肚子、腰、手腳的皮膚,悽慘一片:紅腫、泛黑(抓過頭就由紅泛黑)、脫皮、還有小傷口
(沒有辦法克制抓癢的動作,公子說,連睡覺時,都看見我的手在抓癢,唉~~~)
妊娠紋?!妊娠紋已不是重點,在這種狀況下,還管得了嗎?算了,都「撩撩」下去吧........
 
我家公子已經開始安慰我,以後再雷射美容好了.....

徹底放棄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