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寶寶你在看什麼!

汽車座椅為什麼不在汽車上呢?怎麼會在小花園裡?
原來深信寶寶好習慣建立要趁早的阿慈,除了睡眠之外,又開始進行另一項「陰謀」計畫。

異想天開的媽媽,開始讓寶寶每天坐在汽車座椅10-20分鐘。

很多媽媽說寶寶不願意乖乖坐在汽車座椅,大多是因為太晚讓寶寶坐,被抱習慣的寶寶不願意改坐在汽座上。

加上,昨天四個月的健康檢查時,醫生說四個月寶寶應該要很會坐了。
不是七坐八爬嗎?阿慈一直以為要到五六個月才訓練寶寶練習坐。
太早坐,不怕影響到脊椎的發育嗎?變成S型怎麼辦?
醫生卻一直強調說這樣子寶寶進度落後喔。

雖然阿慈很狐疑,因為書上也一直沒寫寶寶何時可以挺直坐著。所以阿慈只好開始讓寶寶半躺坐在汽車座椅裡面,順便讓寶寶習慣汽車座椅。也讓寶寶自己學著獨處一小段時間。

(早點讓寶寶習慣坐,以免花大錢買的汽車座椅,白買了。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用!)

坐在汽車座椅的寶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鮮,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照片:目前寶寶坐車都用躺的)
過去因為怕養成寶寶習慣在車上要人抱,後來寶寶兩個月大,阿慈就改讓寶寶躺著,用手護住寶寶頭部。
現在寶寶已經四個月大了,下星期要準備讓寶寶改坐汽車座椅了。

寶寶與汽座In the 小花園(應該是「小綠園」,因為會開花的都X%#*......只剩下綠樹,)
旁邊的小橘花竹籃是最近小失寵的寶貝貓-咪啊午睡的地方


可能是這裡有很多植物很有趣,寶寶自己呆了20分鐘,一開始先研究手裡玩具,後來又很專心地抬頭看東西。
看什麼,結果是看冷氣機。寶寶冷氣機有什麼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