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寶寶和蝴蝶先生都睡著了)
寶寶的外婆偷懶都沒有來看寶寶。
要慈多貼點照片,給外婆上網看(哪有這種外婆,放女兒孤軍奮鬥,也不來幫忙一下,嗚嗚......)
昨天在整理寶寶從出生到四個月的照片。發覺寶寶每個月變化好大。

吃奶嘴時,阿慈總是讓寶寶看見奶嘴後,自己用手來把阿慈手上奶嘴喬到嘴裡。
(常常會推到鼻子、臉頰,超好笑!總要試個一兩次,才能把阿慈手中的奶嘴推進自己嘴巴裡)
因為寶寶還不太會用手使用東西,只會用手亂抓一通。
大前天,寶寶自己手一揮,把自己嘴巴的奶嘴拔出來,寶寶大哭,阿慈正要回頭笑寶寶自己拔掉奶嘴,又哭。沒想到,一瞬間,寶寶居然準確無誤地用手把奶嘴塞回嘴巴裡。

第一次自己抓奶嘴吃。

把正打算取笑寶寶的媽媽,嚇了一跳。

寶寶你長大了!

而今天公子要幫寶寶清口腔,紗布一靠近嘴巴,寶寶居然自己張開嘴,還說了個「啊」字!
實在太可愛了,公子抓起寶寶親了又親。

晚上餵奶瓶,寶寶平常只是湊熱鬧亂揮一通的雙手,今天居然兩手扶起奶瓶喝奶。

每天驚喜的事情越來越多。

(照片:寶寶一個月的時候,還好小小一個)
那時候整天睡覺(真懷念那段日子啊)


(照片:一個月大的寶寶與汽車座椅,寶寶一臉無奈的樣子。)
原來對於汽車座椅,媽媽很早就有陰謀。
寶寶一個月大就被阿慈抓去訓練,後來是擔心寶寶太小,所以那時候只坐個這一次。
(寶寶真可憐,這麼小就被媽媽設計)


(照片:寶寶趴睡在馬麻身上)
超級大違規!NG!!居然讓寶寶在媽媽身上睡覺,好媽媽不要學喔!
(慈:只有一次啦,應該不會養成壞習慣,因為寶寶睡這樣實在超級sweet的!)
那時候寶寶還很像很像公子,讓阿慈高興了一下,可惜越大越像媽媽。


(照片:還是剛一個月大的寶寶,那時候就很愛講話了,眼睛還常常鬥雞眼)



三個月開始,寶寶就開始變化很快,9月2日寶寶才第一次發現自己的手!


9月14日,開始會用腳半翻身。

9月24日,已經會用腳全翻身。

9月30日,寶寶第一次試著抓起玩具,他自己都覺得很驚奇的樣子!



10月13日,對嗎麻的滑稽動作,寶寶第一次大聲喀喀笑個不停,有幽默感喔!



10月20日,寶寶第一次不甘於「看」音樂鈴,開始用手抓囉!(不過還沒有能力對準,所以一直抓不到,寶寶很沮喪的大叫)

10月21日,早上聽到音樂鈴喀喀聲,哇!寶寶已經抓住其中一隻小馬了!
音樂鈴不能轉動,很辛苦地一直卡卡卡作響。
寶寶啊!這音樂鈴很貴,快放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