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寶寶午睡ing)

咦!寶寶在哪裡?
和棉被一起擠在床邊角角。

這樣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阿慈買了個超大Baby床。
寶寶你一定要擠到那裡去睡嗎!

眾親友是不是很好奇,寶寶午睡危機的那天下午的小睡,寶寶到底有沒有乖乖睡著呢?
(啊!沒有人關心這件事喔!好啦!知道啦!)

如首席顧問瑾所言,寶寶午睡的節奏不會這麼輕易被摧毀
所以到了下午固定的小睡時間,寶寶又乖乖在床上睡著了(沒有用到奶嘴,也沒有尖叫)
不過不是安安靜靜認份地睡著,先是ㄚㄚㄚ啊地抗議了一陣子,眼見沒效寶寶就開始在床上翻來翻去。(也是因為想睡了)

翻啊翻啊......
寶寶你到底要不要睡啊!

翻啊翻啊.....................
翻滾吧!寶寶,啊!睡袋拿去洗了,真怕棉被蓋臉事件重演...阿慈擔心了起來

翻啊翻啊.....................................
咦!沒聲音了、也沒動靜。

呼!應該是睡著了,盧了十分鐘才甘願睡著。
阿慈靜靜上前偷看,寶寶已經睡著了,但是整個人已經滾到床邊邊了^0^
(這睡相也太差了吧!)

緊張媽媽趕緊過去看寶寶口鼻與床圍之間的空隙,有沒有壓到啊?能不能呼吸啊?
應該是沒有問題,
擔心吵醒好不容易睡著的寶寶,所以只好讓寶寶繼續以此等怪異、好像要扭到脖子的姿勢睡覺。

寶寶乖乖睡了兩個鐘頭,才滿足醒來。
幹得好!寶寶!媽咪沒有白疼你。
阿慈十分滿足地看了場HBO的電影(休息!休息!我是迫切需要休息的馬麻,咦,洗衣籃裡的髒衣服,等會等會再說)

幸好,好歹阿慈也花了半個月讓寶寶規律睡午覺,沒有功虧一匱。
所以要讓寶寶好好睡午睡的重點,還是要實行固定規律的生活,然後堅持...堅持...堅持......

寶寶乖乖午睡又繼續keep walk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