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訓練寶寶坐汽座的同時,
奉公子之命,阿慈已經在研究買新的汽座。

眾親友一定在想:已經有汽座還買新的!這對父母會不會太浪費啦!

不是啦!是因為朋友送的汽車座椅不能後向安裝。
寶寶現在還太小,不能坐前向的汽車座椅。

由於手推車買的是Combi的牌子(牌子寫出來應該沒關係吧!)
超好用,雙向、可平躺、單手開關、全罩,非常輕只有3.9kg(....伊.....改天應該另一闢專章來寫寶寶用品)

其實當初在Aprica和Combi之間在掙扎,
Aprica實在太貴了(雖然藍印子可以訂到6.3折,但是要等一個月,有點久)
最後因百貨公司專櫃小姐給了個非常讚的價格(近市價的5折)
四處詢價的阿慈,急電請示公子後,馬上回call把那台給訂下來(擔心專櫃小姐反悔!)

反正買了之後,發現真是好用到不行,而寶寶也非常喜歡,「ㄎㄨ ㄒㄩㄥ」好、透氣性又好,寶寶一坐上推車就呼呼大睡,不然也是靜靜地東瞧西瞧。

所以保險起見,汽座還是買同樣牌子的。
因為汽座這麼貴,買了如果寶寶不肯坐,那真要讓花錢的阿慈和公子「痛心疾首」了!

雖然朋友建議買國產也不錯,但是 一時也不知去哪裡問那個國產款比較好,
而且又希望趕快買汽座,可以開長途出門去走走(公子和慈都悶壞了!)

Combi汽座很多款,調查員慈原本想買新出的那款(0-4歲用,有四個顏色的)比較便宜。
還帶寶寶去百貨公司試坐。
但是那款沒有新生兒保護內墊,寶寶在裡面有點晃來晃去。公子並不是很中意。

調查員慈只好再研究......
其他款(也是0-4歲)不管是超高級還是普通高級訂價都要上萬......

愛子心切的公子說:不管就買啦!
慈:都很貴喔!
吃米不知米價的公子:沒關係,買!
慈:最貴的定價是二萬五千九!
公子:......那.....那還是多研究一下好了。

最後鎖定中間價位的(還是好貴)
後來又想,一樣的價錢,既然要買,乾脆直接買0-7歲用那款。
但是又想,搞不好寶寶3歲就不願繼續乖乖坐(現在寶寶好拐,以後就不知道了),
預先買到7歲也不一定可以真的用到7歲!

市調了一下,朋友們說兩款都不錯用。更難決定了。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當決定者真痛苦,因為錢啊錢啊,可CoCo皆辛苦地賺來的)

最後還是決定買0-7歲這款。(因為公子同事很多人用這款,慈的朋友的妹妹也是)
調查員慈找到Y拍可以買到市價的5折,這樣的價錢勉強可接受。
賣家信用300百多,應該沒問題吧(也可貨到付款)!
重點是賣家寫著今天訂,隔天到!
(這對急性子的公子非常合用)

為了加強安全等級,阿慈還訂了有EG款的(多了賽車用超強無敵緩衝保護墊)

果然賣家非常有效率,前一天下午訂,隔天(星期五)中午就送到了!
休假是公子的昏睡日,呼呼大睡的公子叫不起來。(明明說請假是要陪美少女,結果還是在昏睡)
等不及的 阿慈只好請管理員幫忙拿上來!
(照片:箱子看起來果然有高檔貨的感覺!咪啊好奇地又看又聞,還拼命要從唯一的洞一探究竟!)


  噹噹!打開來看囉!新汽車座椅看起非常豪華(廢話!這麼多錢,沒質感還得了)
  反正看起來非常非常之不錯!好像非常安全穩當的樣子!(這位媽媽,安全性是用眼睛看得出來喔!)
  
  公子醒了,看到也非常滿意(呼!幸好)
  興奮的新手爸媽,把寶寶抓來放上去試試!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寶寶有點小抗拒。
  假裝沒聽見寶寶的扭動和抗議,
  心機重的媽媽邊裝安全帶,又邊對寶寶說:「寶寶好棒!乖乖坐汽座好棒喔」洗腦咒語。

  等會就上車實際試試!!!!
(照片:新汽車座椅亮相+還不太清楚狀況就被擺上去的model寶寶)


補充:
可是看到EG款多附的那個「無敵超級連高速賽車手也愛用之保護墊」
阿慈有點失望。
因為看圖上說明以為三個地方都有!(請參考下面廠商說明圖:)

結果才不是呢,只有一個墊子,廠商只是預留三個可以安放墊子的地方,讓你隨不同時期更換位置。

有EG和沒EG,這麼一小塊黃蛋蛋,差4000塊耶!
 阿慈有點小後悔!
(後記1:不過後來,隔天跑山路時,才發現有EG還是有差,這才安慰不少。)
(後記2:後經店員介紹才知道,除了黃色小蛋蛋外,EG款在頭靠、兩側、背部、臀部都有多加緩衝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