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府深重媽媽的陰謀計畫以及堅持下,
到了第四次、第五次,寶寶已經能乖乖坐汽車座椅出遊,眉頭也不再深鎖成一副委屈樣

真懷念啊!寶寶那讓人噴飯的表情。
(詳請看育兒日記:汽座成果驗收-1-2

眼看寶寶乖乖坐著,心機重的媽媽早已盤算著新版的陰謀計畫:「寶寶乖乖坐汽車座椅-第二階段」趴特兔!(第一階段,請自行查閱育兒日記:訓練寶寶坐汽車座椅(4m09d)

那就是,讓寶寶能夠獨立乖乖坐。
獨自的定義就是:[沒有人陪在身邊,爸爸在前面開車,寶寶也能自得其樂地坐,不會因為沒人陪就大吵大鬧讓開車爸爸抓狂]

上了車,照例發射「好棒喔」光波,對寶寶大大稱讚一番,寶寶充滿榮譽感地乖乖坐著(噗!真好拐)
之後,阿慈就刻意保持非常低調,
讓寶寶自己看東看西,或者自己玩玩具。
除非寶寶有不耐煩的表情出現,不然不出手吸引寶寶注意。

離寶寶遠一點.......再遠一點....再遠一點....媽媽不在這裡喔......
(阿慈都快像隻蒼蠅緊貼到窗戶上了...畢竟我家小terter是很小隻的噗噗)

.......呵呵呵...........讓寶寶習慣在汽車座椅上自得其樂...............
這樣子馬麻工作應該可以越來越輕鬆,呵呵呵............

啊!被發現了,阿慈的「寶寶這都是為了你好之媽媽陰謀計畫」到頭來根本就是為了媽媽好。

(照片:寶寶專心在看什麼?)


(照片:原來是研究窗戶上的水滴,呵呵,阿慈小時候也很愛看水滴,一看可以看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