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雙胞胎妹妹?!)

孩子啊!其實媽媽一直沒告訴你,其實你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
(這位媽媽你也太無聊了吧!)

歹勢!歹勢啊!
難得今天陽光燦爛,冬眠的美少女慈重出江湖,忍不住又亂搞了起來。

嘿!阿慈不相信,沒有媽媽不手癢,不想幫自己兒子男扮女裝一下。
(這位媽媽,只有妳才這麼閒到這麼無聊吧!還想牽拖別人)

哎唷!話說我家寶寶雖然出生時很爭氣,如阿慈所願,長得像爸爸一樣Man得不得了,塌鼻子小眼睛,簡直是公子的翻版,讓作媽的高興得不得了(男生本來就該像爸爸,然後一起疼媽媽,這是阿慈撥的如意算盤)。

沒想到慢慢長大後,眼睛越來越大,居然越來越像媽媽。
長得這麼清秀,明明都穿著深深淺淺的藍出門,老是有人問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
(頻繁到,阿慈考慮出門時要在我愛兒身上掛上「別問了!我是男生」字樣)

阿慈開始動起壞念頭,長這麼清秀,不如哪天弄條裙子...嘿!嘿!嘿!...來幫我愛兒打扮打扮。

嘿!再來一張....(寶寶:媽咪,你夠了沒?.....寶寶我也是有人權的.....)


那天換季翻箱倒櫃
發現不少款式衣服,幫寶寶打扮不同造型真的很有趣(寶寶:媽咪,你當我是芭比娃娃啊!)

再來一張,
真好玩......
嘿!穿上牛仔吊帶褲,像個小男生,不是Baby....


寶寶你也很高興吧!
(不過要是讓公子看到....阿慈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