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寶寶的新裝備-翻吧!滾吧!阿嬤也安心之床邊護欄)

備註:天氣太冷,寶寶活動範圍縮小在房間,遊戲床也被搬回房間,嬰兒房裡有三張床!!!

寶寶六個月大,開始會連翻身(就是翻了一個又一個),
床這麼小,一下子就翻到床邊,讓作媽的阿慈心驚膽跳,

床睡這麼久,今天才發現床已不是個安全的居家設備。
小時候睡覺床邊有木頭護欄,那是原本就附在床舖邊的,難道要去買木頭來釘嗎?

邊想著有沒有床邊防止寶寶掉落的護欄,
一邊上Y拍打了「床邊護欄」四個字,沒想到居然跳出各式各樣的床邊護欄,
Y拍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啊!(厲害厲害!甘拜下風!)
原來真的有這種東西啊!

既然有這種嬰兒用品,有名的藍印子應該有賣吧!
(題外話:藍印子這家店應該要另闢專文來好好歌頌一下,舉一個例子,百靈耳溫槍,百貨公司得等到週年慶才能用特價2仟元買到,藍印子硬是只要1390就買到了,商品一模一樣喔!龜毛的阿慈連上面代理商名字、商品條碼號碼都核對過,名牌嬰兒用品也幾乎是市價的五到六折。真是新竹市昂貴物價中的一股清流,假日連外縣市人客都跑來買,店門口常常一排違規暫停的車龍,老公在車裡等、老婆捧著肚子在裡面瞎拼!連外縣市的消費力都搶過來,真得是上港最出名、下港有名聲!藍印子,新竹之光啊!)

抱歉講太長了,回到咱們的床邊護欄,
藍印子果然有賣,而且價格當然不負所望地,硬比網路再便宜一些些。

阿慈選了加高加長型,比較保險(高60長度150,這麼高,寶寶撐竿跳也跳不過去)
這種大尺寸的,藍印子有兩種選擇:
1.漂亮美觀,但護欄部分不能夠打開翻下。
2.配色呆板,但護欄可以180度打開翻下,方便大人上下床舖。
價格都一樣。

嗯.............應該是選後者吧吧吧吧.........可是這顏色、這款式......有違阿慈房子優雅裝潢風耶....
阿慈抱著一絲希望,請店裡工讀生推薦賣比較好的(答案其實不用問也知道)
工讀生:這一款(指後者呆板款)我們幾乎每天都賣出一組。

可是這款不-怎-麼-好-看-耶!
是三原色,又不是奧運跨欄。

理智讓阿慈付了錢,搬了到車上,不死心問了公子同樣的問題,

慈還不死心補充道:不是很好看,如果不喜歡,我現在可以馬上搬回店裡換。
公子:價錢一樣,當然選護欄可以打開放下的,好不好看不重要,不然上床不是很麻煩!
慈:可是這款這麼高,也不好打開翻下來,床邊都會放東西啊!
公子:當然多一個功能比較好啊。

所以結果還是買了這款呆板奧運跨欄款(阿慈每次看到就很想跨欄跳過去,唉!)

(照片:全貌,好長喔!非常粗勇的三原色,充滿「運動風」,我跨!我跨!我跨欄去!)


(照片:這樣就可以安心放寶寶一個人翻滾啦!長大後還可以讓寶寶練跨欄!)


護欄雖然好用,還是有小小的缺失
...........(偶爾也有突槌的時候),剛買來時,寶寶常常「失足」翻落海溝!

現在阿慈會放一個枕頭檔在這馬里亞納海溝上。
(照片:剛開始,常不小心跌落海溝的寶寶)


才剛說完,這頭又掉下去了....寶寶啊!翻滾的時候還是要看路啊!
(照片:看到鏡頭,寶寶還硬是擠出笑容,寶寶你是電影明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