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小事。

昨天看電視,新聞評論節目正在點名各部會首長。

公子突然很得意的說:「老婆是我們家的財政部長,內政部長」(言下之意他都不用作事,很涼)

慈:「對啦!你都沒做事,都丟給我作!」
公子忙辯駁:「哪有.....」想了想又說:「我是家裡的國防部長,還有外交部長!」
慈嗤一聲:「國防部長?!現在是有誰要攻打我們家?」
公子:「現在是沒有,但是以後可能會有啊!」
(要是真的有人攻打過來,阿慈早就攜家逃命去,誰還需要你這國防部長啊)

慈:「那外交部長,你是做了什麼外交?我們家對外處理大小事,舉凡訂房間、訂餐廳、訂東西,服務不好要跟店家抱怨等等,都嘛是我去講、去反應,你什麼時候有對外過?」

公子連忙辯解:「我是外交部長,但你是外交部發言人。」
(是是是,阿慈是發言人,部長只要使個眼色,苦差事還是都歸阿慈做)

公子看老婆不太滿意,隨即又想到很得意地說:「我是我們家的經濟部長」(對啦,沒錯,家裡大部分的錢都是公子賺回來的,公子在這方面的確貢獻良多。)

慈:「對啦對啦!你最厲害,你還是我們家交通部長。」

公子急忙接話:「對啊對啊!兩個都在睡覺,只有我一個人獨撐大局」(這位先生又在抱怨開車時,阿慈和寶寶常常睡著,讓他一個人孤孤單單地開車,真是記仇小氣螃蟹)

公子又補一句:「寶寶是我們家教育部長」(怎麼扯到寶寶?真是沒頭沒尾的)

慈:「那監察院院長是誰?」
公子:「是JC(公子的大學同學,也是鄰居,就住在樓上)」
慈:「我們家的事,關JC什麼事?」
公子:「就是要公正的第三人,才能行使監察權。」

慈突然想到:「那....我們家行政院長是誰呢?」(行政部長可是最高掌權的喔!看你怎麼回答)

公子頓了一下,笑嘻嘻道:「行政院長,一個月你作,一個月我作,輪流作!」

哼!算你機靈。
(不機靈,怎麼能追到閉月羞花、仙女下凡、舉世無雙、聰明蓋世的美少女慈我←這位太太又沉溺在自我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