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阿慈的筆電罷工,據說硬碟壞掉機率很高,想起遺失的檔案與照片真讓阿慈悲痛莫名。

「無電腦會恐慌」的阿慈只好依賴書房的桌上型電腦工作與上網。

可惜這台電腦是台「擺腳」電腦,非常愛鬧脾氣,三不五時就來個無預警大當機,
圖片編修個五分鐘就當機,網路上打字打太多也會當機...這樣也當,那樣也當....
(你可以再遜腳一點啊電腦!小心我把你丟到資源回收區去跟紙箱們一起蹲著←這位媽媽已經失去理智跟電腦鬧起脾氣來)

不過經歷過這麼多衝擊,
當第N次看到電腦畫面凍結,自己打的回應再度化為烏有,阿慈已經連「啊」一聲都沒力氣喊了。(唉...不能上網,不能在部落格吹噓,這是天要亡慈嗎.......啊啊啊!!!再度奔入雨中狂哭)

幸好上帝這裡關上門,那邊會開扇窗。所以在阿慈悲傷地想著自己遺失的心血、寶寶的可愛照片之時,公子就變得非常溫柔體貼(這樣講好像公子平常很壞),甚至於頒佈了「今晚可熬夜,電腦隨你打,老公絕對不會哼一聲」的超高規格特赦令。

唉!電腦當成這樣,熬夜也打不出個(消音)啊!!!
但阿慈還是很努力的每打兩行字就先存檔,圖片則先設定檔案大小後再編修,慢慢也被阿慈熬出一篇文章出來......
(不要小看魔羯座「老娘跟你ㄠ到底,不達目的不甘休」的毅力,哼哼!!!←歐巴桑毅力驚人,果然是歐巴桑救台灣啊!)

好了!抱怨完了,回到正題。以下就是在這困苦環境擠出來的文章。

(本文章從此開始,是的,上面全是廢話,怕囉唆者可由此看起。)
眾親友啊,久未謀面的特務P再度出現了,(拍手拍手...)
....

由於特務P大受好評,要求續集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有嗎?有嗎?)
今日終於又拍攝到神秘特務P出任務的實況,特此以第一手消息獨家轉播於此....
(寶寶:我在執行國家任務,請低調低調)

擔心眾親友已經快忘記特務P,在此前情提要一下:
名詞解釋:
>>特務P:「FBI之CIA特級便衣特務寶寶」,簡稱便衣寶寶,又名特務P。(P為寶寶之英文縮寫)
>>任務:任務不明,反正只要是可疑的人事物,均列入特務P的管轄範圍。

經過數個月的洗禮與蟄伏,特務P變得更洗鍊。

今天特務P則是偽裝成街頭混混的模樣執行任務。
(照片:特務P偽裝成街頭小混混,以避視聽)


顯然偽裝得非常成功,連作媽的阿慈都看不出來是偽裝。

(這位特務P,你也偽裝得太像了吧,讓人懷疑這根本就是寶寶你的本性啊!)



寶寶:請不要誤會,我可是非常認真地在執行國家交付給我的任務。



遇可疑,立即盯之?!
(照片:可疑者出現?!)

(寶寶啊!每次都用急轉頭這一招,有時也該換一換了)

在謹慎的特務P眼中,每個人都非常可疑。。。


一有可疑,馬上盯住不放。


寶寶:別跑,我要回call總部,惡魔黨的爪牙已經出現了。

(寶寶啊!人家只是搬個椅子,你就饒了他吧!)

喔!中場休息還會露出帥氣的笑容,特務P果然長大了!

以上就是最新特務P任務報告。

咦!好像有點不了了之,
這次特務P任務到底是什麼啊???
好吧!最後讓我們來唱主題歌吧.....完美特務P 冰凍全場焦點,把你定格在我視線中間 ....
(這位媽媽又開始打混起來)

延伸閱讀:
便衣寶寶特務P系列:
■特務P平日任務,請點:
便衣寶寶特務P(10M17d)
■特務P的感情世界,請點:
特務P的青澀戀情(11M16d)
■特務P的居家生活,請點:特務P蜘蛛人特技︰家裡也有小猴子之我爬我爬我爬爬爬(12m02d)
■另外,寶寶散步二三事(14M18d)後半篇則有特務P平日執行任務小花絮。
便衣寶寶特務P之便衣偽裝篇(14M28d)
週末返鄉探親去(內含特務P特別出勤花絮)(16M16d
■特務P接班人特務B,請點:
到花博看花兒(含第一次出任務的特務B)(2Y11M13d & 11M1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