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台擺腳電腦實在很難擠出好心情啊,
尤其當畫面又當機,宣告剛剛打的都是白費之時,好想跳起來狂砸電腦啊,你這呆頭電腦,我扁死你扁死你....(不過砸了就沒電腦了,飯可以不吃,網路不能一天沒有啊!只好繼續吞忍下去.......)

慢慢的,阿慈也練就了「當機不抓狂」的忍功(其實是轉為內傷),
當電腦畫面無預警凍結當機時,阿慈就默默地按下電源重開電腦,默默的從書房走到客廳去抱老公。

公子:電腦又當機重開了啊?
慈:嗯......

唉!阿慈決定要把最近封為育兒之路的黑暗時期(這位媽媽,黑暗時期跟育兒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實在太慘太黑暗了.....

好啦!空氣太沈悶了(伸手揮開揮開)
由於電腦不能大量編修照片,貴婦遊記就繼續擱著,今天就講講我愛兒最近心頭好-固齒器界長青樹-貝親第三階段固齒器。順便秀幾張我愛兒可愛的照片吧!

寶寶與固齒器
最近寶寶因為長牙太癢了,常常啃手指。
當阿慈亮出固齒器時,寶寶就會很高興地接手拿過去啃個痛快,而不再折磨可憐的小指頭。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啊!
原本固齒器在寶寶門牙長齊後,就默默退休,淪為一般的玩具,偶爾寶寶想到時,會抓來啃一啃回味一下。
沒想到寶寶長犬牙後,固齒器再度回鍋受寵!

真是非常感謝日本(某無聊人士)發明了固齒器(應該是日本人吧!因為日本育兒用品才有這款),
讓寶寶不會把手給啃得醜醜紅紅的。啃太嚴重還會影響手指的帥氣發展(阿慈有親眼目睹過,習慣啃手指小孩的指頭下場,真的會影響手指的樣子,長大後,每個指頭部分都粗粗短短,指甲更是爆醜)
所以日本那位某某某,真的非常感激你啊!

當然固齒器顧名思義固齒也。
他對我家寶寶牙齒也有諸多貢獻。
我家寶貝從牙齒還沒長出來就開始啃固齒器,所以長牙都很順利。

想當年一個不小心買了太多種固齒器(詳請請點:孵蛋的敗家歲月2-寶寶的固齒器和玩具(4m23d)
聽說有些寶寶對花大錢買來的固齒器不屑一顧,幸好寶寶非常體貼媽媽買東西的心意,每款都啃得不亦樂乎,三不五時就換來換去,今天啃這款,明天啃那款。讓公子無話可說(真是媽咪的乖兒子)。
猜想也因為從小就啃,故寶寶腦袋裡就被設定「嘴巴癢就是要啃這玩意兒」。

所以寶寶一啃手指或啃不該啃的東西,阿慈就知道寶寶牙齒在癢,跟寶寶說:媽咪拿固齒器給你。寶寶就會很高興點頭並接手過來繼續啃。

讓敗家慈花錢買的固齒器沒有浪費(真是太好了太好了,讓阿慈才敢大聲對公子說你看吧你看吧),
也不用擔心寶寶亂啃東西。
(家中隨手可得的便宜的塑膠會有塑化劑甚至含鉛的塗料,本來就不是用來給寶寶啃的,還是少啃為妙)

最近寶寶還特別獨愛貝親第三階段這款(像把拔一樣的專情的特質出現?!)

這款是寶寶長牙後,阿慈後來追買的固齒器(請點:
聖誕禮物︰長牙啦!6m18d 
當初就覺得啃起來應該會很爽(阿慈自己幻想如果自己要啃,也要啃這種又厚又有彈性的),結果料對了(阿慈果然是寶寶肚子裡的蛔蟲啊),
又厚又好啃的固齒器,深受寶寶喜愛(如果固齒器界也有排選後宮佳麗三千,這款早被扶為正宮娘娘了)

(照片:在家啃心愛的固齒器--近來牙癢癢的寶寶啃固齒器啃得很兇。)

寶寶:嗯嗯,愛妃....

(照片:外出也啃個不停)

寶寶門牙長齊後,固齒器就慢慢不愛咬了。
唯獨這個固齒器仍受到寶寶的「啃愛」,一拿出來寶寶就很開心,伸手要討,堪稱固齒器界的長青樹。

(照片:啃到整個都是口水,還會換方向再啃)


而固齒器啃著啃著,寶寶也能發明新把戲出來。

上禮拜去IKEA玩耍(IKEA阿慈的心頭好之一—雖然沒錢買,但光逛逛也能逛得很爽),
只見抱寶寶去溜達的公子,又快步走回來....興奮而低調地跟阿慈低聲說:你看你看(註:作爸媽都要很低調把自己意圖藏起來,此乃瓜老師輕鬆育兒手冊中第一原則)

不久之後,就看見愛兒固齒器啃著啃著,表演起凌空啃固齒器來!
噗!實在太可愛啦!
(照片:寶寶表演固齒器凌空術)


寶寶:我是武當派第七百八十六代傳人,才能以氣功自由操控口中的固齒器,其他小寶寶不要學喔。

(照片:寶寶表演固齒器凌空術2)


固齒器凌空術的真相→ → → →因為太懶。用手拿著很累,乾脆直接用嘴咬著。


大概是發現這樣很方便後,這禮拜寶寶在家裡亂爬時,也如法炮製,這樣子爬一爬就不用中途停下來啃固齒器,直接咬著,就能一路爬一路啃....沒有終點(背景音樂:周杰倫一路向北)

(照片:一路快爬沒有干擾.......)

咬著固齒器,又follow把拔媽媽跟前跟後爬著,阿慈真要以為家裡養了隻拉不拉多了。
寶寶,你是靈長類啊!快點起來走走走!

看來這樣咬著非常「素喜」,寶寶非常滿意。


再來一張,好可愛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