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由於公子規定在醫院不淮上網,硬是不讓阿慈碰電腦,故以下文字由阿慈口述,親愛的堂姐代key)
(又註:沒想到醫院住院也有提供無線上網,網路真是無遠弗屆啊~)

給親愛的眾親友啊!

感謝各位的關心,
「阿慈到底生了沒」這件事,已在華人界引起廣泛的討論(這位媽媽妄想症越來越嚴重)
是的,阿慈果然在2010年6月6日生下了老二,3280公克,可愛的小虎女。
(終於卸貨了!來人啊!快給我放鞭炮!)

本來星期天還想上網辦個猜日活動,阿慈一直在猜妹妹是不是想跟哥哥同一天生日,好為爸媽省下蛋糕錢...正欣慰地想著女兒果然比較貼心,沒想到這狡猾的傢伙居然提早一天生日。(一定是偷聽到阿慈和公子的猜測就來個故意提早~~)

第二胎果然如江湖傳言般「咻」一下就生出來了(歡迎不敢生第二胎的媽咪勇於嘗試,快來快來喔!)
不過該痛的都不會少給你(咦!咦咦!咦咦咦!


到底~~~阿慈有沒有打無痛分娩?而到底這個「咻」真的很快嗎?

請靜待阿慈有力氣再來為各位講古。(啊是說有人要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