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陽光燦爛,是個吉兆。暗示我們今天能夠逃離吃錢的大醫院。
星期天我們的謹慎醫生不在,是由住院醫生負責。
(應該可以趁亂出院,科科~)

診斷證明書下來了。是滴,就是單純的腸胃炎。

如果看門診的話,應該星期三就好得差不多了。
卻整整耗了七天。
星期四~星期六這三天純粹在醫院閒耗,幫醫院賺業績來著。
從8/30星期天中午踏入醫院,9/5星期天中午出院,這中間有多少辛酸血淚。

一直被謹慎的醫生驚嚇,細胞也死掉不少。
(剛好來個汰弱換新,相信阿慈現在全身上下的細胞嶄新無比)

(照片:診斷證明書)


回頭想想好友哥哥的小孩為了等報告,在醫院住了20天!
我們今天就能逃出吃錢大醫院,是應該俯首謝天。

(照片:要出院了,寶寶好開心!)


最近照相都只能照到寶寶的頭頂。


因為媽媽蹲下來要取景,寶寶也跟著蹲,眼睛視線也會一直飄開,一整個很不配合。


寶寶早餐一整碗稀飯吃光光喔!


點滴已經拔掉了,萬歲!昨天晚上就可以不用打了。


終於可以出院了。
阿慈到櫃檯結帳,星期天不能結帳,只好先壓了兩萬六當押金,才能贖人回家。
(註:星期一到醫院結帳,花了兩萬二(揪心),加上這些日子的停車費、計程車費、7-11買生活雜貨和餐飲,總計花掉三萬塊現大洋~~~~看官啊!這沒有醫療保險,要怎麼走出醫院啊!此時就非常感謝阿慈的表姐幫寶寶規劃了非常完整的保險,這次支付把寶寶前兩年的保費都拿回來了,還倒賺。大家快點去幫孩子們保醫療保險吧!....附加一提,這次住院也才知道公子公司也有幫家屬保團保,真是個好公司啊!)

辦完出院手續,就等把去開車,為了便宜的停車費,我們勤儉持家公子把車子停到比較遠的地方。
講到停車費,阿慈又忍不住要講起醫院壞話。第1天急診+住院混亂中,公子直接把停車停在醫院地下停車場,沒想到一天下來花了將近八百塊,都要快可以租半個車位了,還說不是吃錢大醫院嗎!又,結帳住了兩萬多塊也沒來折抵一下停車費,真是好沒天良啊~,這要是在百貨公司,不但停車費免,搞不好還能參加抽獎或者有滿千送百。(不過醫院送折扣禮券也太觸霉頭就是了,誰要啊!)

把拔還沒來,寶寶吵著要畫畫。
畫吧畫吧!畫到床單也沒關係,反正是吃錢的臭醫院(喂~)

寶寶很愛恰恰地玩著原子筆開關。


畫完了。寶寶最近喜歡用手抓腳...是滴,完全是公子的翻版,好的不學壞的學,真是身教言教啊!與眾親友家裡有會抓腳的爸拔們共勉之。


終於我們要出院囉!拉炮!

配角:妹妹日記-討厭奶瓶的日子終結!
在家裡看家的妹妹已經完全不排斥奶瓶,來什麼喝什麼,冷凍奶也繼續咕嚕咕嚕灌下去。
一整個放很開,管它是冷凍奶冷藏奶還是新鮮奶,有奶就嗑了吧。
真是識時務的乖女兒,終於了解到爸爸不是郭台銘,沒有辦法幾個保母隨侍在旁。人還是要向現實低頭。

很高興妹妹今天學到了識時務者為俊傑也。

什麼!居然還沒完結篇!
不過雖然出院了,但眾親友且慢放鞭炮,此次的寶寶受難記還沒有全劇終結。
(寶寶的命運也太乖舛←其實應該是說阿慈的命運太乖舛)

後續請點:命運的逆襲趴特兔之寶寶運勢實在太低(2Y2M2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