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開始發展出啃手動作後(換言之,終於發現自己有手這件事實)
育兒第二神器-蝴蝶先生自然就要上場囉!

老大照書養,老二就照老大養即可(這位媽媽可以再懶惰一點)
蝴蝶先生(本名:螢火蟲先生)之神奇以前就歌頌過了,在此就不再贅述。(詳請:育兒三大神器?!

不過寶寶看著妹妹的蝴蝶先生,眼神露出深深的羨慕之情。

這是怎麼回事?!
嘿!寶寶!那是你已經玩到不要玩的玩具耶~~

寶寶不會搶妹妹的玩具,但是那眼神的熱切羨慕,讓阿慈招架不住。
而等到妹妹把蝴蝶先生放在一邊時,寶寶就會忍不住,一個箭步把蝴蝶先生拿來玩。

慈:「寶寶!把蝴蝶先生還給妹妹。」
寶寶:「..............」默默把蝴蝶先生放下來。

幾次下來,寶寶眼中的熱切從未停過,就算是鐵石心腸也會柔軟掉淚啊!
於是阿慈跟寶寶說:「把蝴蝶先生還給妹妹,寶寶自己也有一隻唷,在把拔車上,有空媽咪去拿給你。」
(註:這是事實,因為當年蝴蝶先生太好用,阿慈擔心蝴蝶先生掉了,出門就沒有辦法哄騙寶寶安靜,於是買了一隻備用,故我們家有兩隻一模一樣的蝴蝶先生:一隻擺家裏,另一隻擺在娃娃車上外出用(放汽車裡))。

就這樣健忘媽媽忘了好多天,昨天晚上終於記得把蝴蝶先生從車子裡拿到樓上來。

當妹妹又在玩蝴蝶先生,寶寶照例露出羨慕的眼神時,阿慈把蝴蝶先生亮出來,寶寶高興得眼睛直冒小星星。

(照片:寶寶有自己的蝴蝶先生,好高興,一直拿在手中把玩。)


(照片:玩嗶嗶。這次換妹妹羨慕地看哥哥...反正玩具就是別人手上的最好玩。)


(照片:玩一玩,雞婆寶寶又忍不住開始跟妹妹示範怎麼玩嗶嗶。)


(照片:起身又忍不住啃啃看--因為寶寶一直看妹妹在啃蝴蝶先生)


(照片:有了自己的蝴蝶先生,寶寶高興得很)...照片看起來沒有很高興,是因為近來寶寶看到鏡頭都會收斂表情,讓為娘的阿慈都抓不到寶寶可愛的鏡頭,唉唉唉~


就這樣原本打入冷宮的蝴蝶先生,又再度上場,還搖身一變成為兄妹倆炙手可熱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