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阿慈在上網,網頁上出現漫畫的手繪人像。
寶寶:「咦!那什麼東西?」
慈:「那是漫畫呀!」
寶寶:「ㄇㄢˋ畫?慢慢的畫!慢畫!」


辣辣的,我沒辦法吃
早餐固定是稀飯配肉鬆模式。
某天早餐,寶寶稀飯吃到剩兩口,開始東摸西摸起來。
慈:「寶寶,稀飯趕快吃,不要摸摸摸...」
寶寶:「...........」
回頭寶寶還是沒動,慈:「寶~寶~~!」
寶寶皺著眉解釋:「剩下的我沒辦法吃,那辣辣的!」還演得跟真的一樣。

辣!辣個頭!如果這肉鬆會辣,我名字倒過來寫。


哇!那好營養ㄋㄟ
寶寶:「媽媽,你在幹什麼?」(寶寶常常切入明知故問程式)
慈:「媽麻在切菜呀!」
寶寶:「我要吃三明治!!!」(剛剛母子倆已經討論好中午要吃三明治)
慈解釋:「對啊!媽媽切菜要煎蛋,等等要作三明治呀!」
寶寶:「哇!切菜到三明治裡,好營養ㄋㄟ!」

是啊!你知道青菜營養就好,麻煩您直接吃,為娘的我就不用在這裡剁菜,讓青江菜躲進煎蛋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