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部落格抱怨寶寶後,寶寶行為就會大幅改善,是反寶寶魔咒再度發揮作用了呢?還是是因為阿慈最新研發出來的育兒法奏效了呢?
不管怎樣,人生又進入笑呵呵階段,真好。噓!要低調低調。

前天晚上送妹妹上床睡覺,阿慈經過浴室,聽到寶寶冒出一句:「我是不是很吵呀!」
害阿慈在外頭差點內傷。

這位寶寶,什麼時候你也有如此的自知之明呀?!
(你老爸老媽的耳朵已經被你荼毒很久了,宇宙總理都要來頒發「銀河系最聒噪寶寶」給你了)

等寶寶上床,問公子怎麼寶寶會這樣說?

公子想了半天:「有嗎?.......喔!有,他有講這句。」
原來是寶寶在浴缸裡玩,玩具滿天飛,玩瘋了五秒,突然抬頭對把拔問道:「剛剛是不是太大聲?我是不是很吵?」

寶寶是擔心自己吵到妹妹了。

因為妹妹先上床睡覺,而房間就在浴室隔壁,雖然淺眠貝貝睡的房間是全家隔音最好的,但還是不免傳進一些聲音,讓上床睡覺的妹妹聽到聲音而心有不甘地哭起來(Baby:妳們還在玩,我不要自己在這裡睡覺,嗚嗚嗚),所以阿慈偶爾會探頭到浴室提醒寶寶不要玩得太瘋,安靜一點。

顯然寶寶都有放在心上。

聽到公子的解釋。
真想馬上衝到寶寶房間去抱我可愛的兒子。


延伸閱讀
雙育兒日記3:貼心的哥哥(2Y2M & 2M)
雙育兒小記6:我是最棒最棒的哥哥(2Y7M04d &7M05d)
雙育兒小記7:妹妹還太小了&真是太盡責的哥哥(2Y7M & 7M)
雙育兒小記9:我是不是很吵(2Y8M28d & 2Y8M2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