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淺眠貝一丁點聲響就會醒來,所以全屋子隔音最好的房間讓給了貝貝,也就是「有高級柔軟雙人大床,還配備平面電視與無線耳機,讓睡不著的阿慈可以邊看電視邊抱老公等睡意」的那間主臥室。
(阿慈最近的句子越來越夭壽長)

苦命父母退居到小小一間和室,在單人床上相擁而眠。
(公子:為什麼我辛苦賺這麼多錢,還要擠在這張小單人床上睡覺!!!)

阿慈是還好,雖然沒辦法看電視睡覺,但是有老公可以抱著睡,就萬事OK。
(沒有錯!阿慈是那種沒有老公抱抱沒有辦法睡覺/遭所有女權運動者唾棄的沒路用女人)

不過最近阿慈發現單人床很擠!很難兩個人睡耶!!!可是以前很窮很窮的時候,阿慈也是這樣跟公子擠在單人床上睡覺(沒有錢買大床),當時還想著:為什麼有人需要買King size雙人床,難道是夫妻感情不好?

「為何以前可以睡,還空很多空間出來,不要說翻身,連作個前滾翻後滾翻都沒有問題」

阿慈跟公子提出心中疑問。
公子淡淡回道:「因為我們兩個都胖了!」

胖了!

針對阿慈囉嗦的問題,公子用兩個字就打回來了,公子果然是個一針見血擁有大智慧的男人呀!

(照片:這位大智慧的男人,到現在常常開了電視給電視看。)


同場加映:情人節的禮物
又,訂做的情人節禮物終於來了!
這是農曆年回家某日,阿慈在誠品看到一個新的首飾專櫃,這專櫃裡的手鍊、項鍊都好對阿慈的味(超想全部搬回家)於是隔天抓了公子過來,強迫公子挑項鍊&刷卡。

對話大概如下:
慈:「你看!好不好看!好不好看!好不好看!」
公子:「嗯~~還不錯啦!」
慈:「好了!你可以挑一條給我了。」
公子:「啊啊啊~~~」
慈:「嗚~~~~你不愛我~~~~我就知道。我胖了我變醜了....」(啟動哀怨模式外加淚灑飛撲倒地)
公子改口:「我們快來挑挑,看要哪一條吧!」

(照片:今年情人節禮物-女人當自強,不然今年的情人節就又要被呼嚨過去了。)

至於情人節禮物為何到三月中才拿到。
這是因為當時阿慈覺得項鍊鏈長太長,沒想到要改居然要等三個月!(理由是什麼要回美國去改之類的鬼話)但在「遲來總比沒來的好」的考量下,阿慈還是決定脅迫公子買了,幸好如專櫃小姐說的,大概一個多月就改好寄來家裡了。

總算到了呀!好高興喔!轉圈圈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