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做布丁的午後:

寶寶看到媽咪開冰箱拿布丁。
寶寶:「哇!媽咪布丁冰好了嗎?」
慈:「對!」轉身從冰箱拿出兩個布丁。

寶寶:「哇!我一個,你一個唷?」
慈:「對!來!湯匙拿去。」

寶寶:「媽咪,你忘記拿我的圍兜兜了。」
慈:「喔!不好意思,媽咪忘記了。」

寶寶:「馬麻,你不用圍兜兜喔!」
慈:「對!媽咪是大人,不會弄髒衣服。」

寶寶:「你吃好快喔!你怎麼吃那麼快!而我吃比較慢!」
慈:「對!因為你是小朋友,嘴巴比較小呀!」

寶寶:「我是小朋友嘴巴比較小,媽媽是大人,嘴巴比較大。」
慈:「對!好了,專心吃布丁吧!」

.......................經過五秒.........................

寶寶:「馬麻,布丁好冰喔。」
寶寶:「我自己舀布丁!嘿唷嘿喔....嗯~~~(拉長音)好好吃喔~」(還自己為自己舀湯匙的動作配音)
之後又講了一百八十句.............

(唉~這位寶寶,麻煩你安靜吃完你的布丁吧!)

延伸閱讀:
聒噪兒小記15:聒拉聒拉聒拉....(2Y8M11d)
聒噪兒16之究甘心老媽沒有白疼你(2Y9M16d)

聒噪兒小記18:聒啦聒啦聒啦2(2Y9M22d)
聒噪兒小記19:可憐的魚(2Y10M0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