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時光太容易耗弱人的心智,老是忘記洗臉擦保養品,更別說把頭髮梳得閃閃動人羅志祥坐公車都忍不住偷摸那樣。加上餵母奶不能染頭髮、不能燙頭髮,少年白加上自然捲毛躁的頭髮,怎麼梳都是蓬頭垢面的模樣,一整個先天失調又後天欠保養。

照鏡子都會被自己臃腫而滄桑的樣子嚇到,心想自己歐巴桑成這樣,公子對阿慈一定是真愛來著,不然怎麼沒有被糟糠妻給嚇到,轉身奔出大門找小三去。

(不過話說回來,依照我家公子的模樣,阿慈當年會嫁給公子也一定是真愛來著)(喂)

(別問說搞不好阿慈是因為錢嫁給公子,想當年跟公子在一起時,公子只有一台破摩托車,住宿地方不要說冷氣,連電風扇都沒有買(這勤儉持家男是史前恐龍吧!)!!忍了一個夏天,阿慈才在隔年夏天小心上諫詢問『皇上是否有購買電風扇之規劃』,想想自己從過去就如此含辛茹苦,夏天沒有電風扇的房間能住人能住人嗎?!(搖晃公子肩膀)又不是參加黃金傳說挑戰一萬圓過一個月(想著想著眼眶又紅了),所以阿慈對公子真的是真愛來著的啊(吶喊)~~~~~~~~)

連註解文字都能寫離題,回到主題,整個冬季窩在家篆養了不少肥肉,根據物質不滅定律,那麼多肥肉也藏不到哪裡去,於是本人自暴自棄每天都穿寬版的「黑顯瘦」T恤去試圖掩飾身材,來個眼不見為淨(是的,胖子一定得穿深色服裝,絕對不能穿癡肥白,這是身為胖子的基本常識)

不過,近來發現除了「黑顯瘦」的T恤外,胖子還有另外一個選擇,那就是背--心---

背心喔!背心,只能背對背,無法心連心。

阿慈娘家附近有一家很可愛的小店,賣很多日本的小東西,風格很合阿慈的脾胃(就是明明是歐巴桑還想提小花提袋假裝自己是青春少女那樣),每次回娘家,阿慈總會去繞繞逛逛亂敗一通。

上個月回台南,發現老闆娘居然是個背心達人,非常會用各種背心去搭衣服。
不同長度、材質的衣服用不同的背心,均能達到修腰、顯瘦還能帶點青春洋溢氣息。
每件背心在老闆娘提點下,癡肥慈穿上後居然變瘦了,人也變得俐落、時尚起來。

登登!這麼好樣的東西,還不馬上鈔票往櫃檯一丟,全包回家。

阿慈硬壓下內心的狂熱,裝成非常冷靜的樣子(因為想殺價所以要冷靜)(其實內心是想馬上跟老闆娘在店裡手牽手轉圈圈起來)(好天人交戰的內心世界),最後買了三件背心回家。
(老闆娘內心應該在嘲笑阿慈「餓鬼還裝小心」的模樣吧!)

從此阿慈就和背心過著你儂我儂的日子,出門沒有穿背心遮肥肉,就像沒有穿衣服出門般讓人驚慌,出了門也會急奔回家補上背心,不然就要戴上太陽眼鏡、運動帽掩飾身分,以免得把路人全都滅口。

至於何時能夠減肥成功,看倌們就不要再提了(淚奔~~~)

(照片:曾經半夜肚子太餓,最後起身炒兩個青菜騙自己的胃,吃得好心酸呀!)


題外話:最近收到禮品都是米,一個是中國信託股東禮,小小一包。


另一個是結婚不送喜餅送米,好大的兩包米,收得阿慈好開心,不用花錢買米真是好實用的禮物呀!不但不怕變肥還能省下家用(灑小花轉圈圈)(歐巴桑馬腳又蛇出來了),希望大家能夠勸告周遭快結婚的親友比照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