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從發豪語要發餅乾屋的文,馬上"拖稿魔咒"就跟來(不要這樣追這麼緊,小瓜瓜都不一定找得到痞客邦的新家)
害文章們卡了好幾天,幸好,昨晚硬是在2013年底把這篇塞車文給踢出來了!呼~~

前些日子,天氣太冷加上總總因素,忍不住在網站上哭ㄠ了一番~沒想到小瓜瓜們的安慰如雪花般飛來,讓阿慈頓時處於天堂之中....
(邊看部落格邊處於傻笑+噴淚狀態,幸好沒有被精神病捕捉大隊發現抓回去住院)(哪來這大隊)

只能說,小瓜瓜們有你們真好啊(含淚抱)

看來平常勤抱粉絲們的大腿還是有用的呀(熱茶~)

其實去年一整年對阿慈來說是風雨不斷的一年,咪呀的離開還有家裡諸多的事情,面對這一個又一個關卡,撐住自己的也許就是孩子還小自己還有做媽的責任(寫得也太沉重了點)。看到兩個小人兒的無邪笑容,常會想著你們這兩個傢伙也太幸福了,爸媽幫你們撐住屋外的風風雨雨,讓你們成天胡搞瞎搞,要抱有得抱要撒嬌有得撒嬌,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了。兩位寶貝請別忘記將來要買給你老媽我的帝寶(還要附傭人,因為大厝難打掃呀)(誰答應過妳了)

其實除了孩子、老公、家人親友外,我還有小瓜瓜們啊~我也太幸福了。


新年新氣象,讓本山人也忍不住想發下豪語,來個一天一發文好答謝這麼珍愛阿慈部落格的小瓜瓜們(要忍住要忍住....小心魔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