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271 - 複製.JPG

昨天,貝貝突然變得對家事非常感興趣。
先是偷偷把洗衣籃的衣服分類完,跑來跟媽媽邀功,滿意看完媽媽表演「哇!這洗衣籃怎麼空空了!」之驚訝貌(在反覆訓練下,做媽的演戲功力通常不錯)
然後,
貝貝挺直身子(像總統發表就職演說般)發表宣言道:

「馬麻!我要幫你作家事,這樣把拔馬麻就會很輕鬆很輕鬆!甚麼都不用作!通通我來作!這樣馬麻就可以用電腦玩,像外婆一樣在電腦裡養魚...種田...(外婆沒事也被打槍)...」

又接著說:「等你們睡覺,我再偷偷作,所以今天晚上你要趕快去睡覺。」
(貝貝講的是「餅乾城」這本故事書裡"幫忙作家事的小精靈布朗尼,會趁人們睡覺時,出來把家事作完")

說完,這小妮子就真的又跑去洗碗、澆水。

(看來本山人要提早出運了)...........挖出運啊挖出運啊.............(媽媽淚奔雨中)

(照片:愛女認真洗碗中)
 DSCN6274 - 複製.JPG

愛女幫媽媽分憂解勞之洗碗全照(不夠高的貝貝自行搬來小椅凳墊腳)
DSCN6275 - 複製.JPG

幫庭院裡的植物們澆水。
DSCN6280 - 複製.JPGDSCN6279 -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