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可愛貝的小語錄:

(1)
公子:「貝貝!等等!妳的衣服怎麼穿成這樣?扣子都沒扣。」
貝貝:「我不會扣呀!馬麻說她會幫我扣!馬麻!馬麻!」
公子:「馬麻在上廁所。」
貝貝:「那就你啦!」
公子:「我!我什麼?」
貝貝:「幫我扣扣子呀!」
(這位小姐你可以再囂張一點)

(2)
貝貝:「把拔,你拿這些衣服要做甚麼?」
公子:「衣服太小了,要拿去給其他人穿。(指要拿去衣服資源回收)」
貝貝:「那.....他們穿得下嗎?」
(嗯,這真是個好問題)

同場加映:看書看到睡著的貝貝
為了收視率,po幾張難搞貝的照片。
忙完家事回頭一看,愛女已經睡著了,這個臭小孩每一陣子就會換不同的地方睡午覺,之前都硬要擠在小熊洞紙箱裡睡,最近則堅持要在和室地板上睡。
照片:貝貝看書看到睡著......好Cute~
(愛女跟媽媽一樣不容易入睡,所以有睡前看書的習慣。)
DSCN4005OK.JPG 

靠近一點看...難搞貝睡著了呀~
DSCN4009OK.JPG 

有圖有真相之打開給各位觀眾瞧瞧,是真睡著了。
DSCN4010OK.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貝睡覺日記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