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一直很緊張,因為大家都謠傳懷男生會早生。
讓阿慈每天都在想:是不是今天?!

每天看鏡子....老公我覺得肚子有下來一點了,你有沒有覺得?
公子想老婆又在「杞人憂天」。
又希望趕快生,又希望不要那麼早生,心裡很矛盾。

雖上星期三產檢,醫生說胎位還沒有下來。
不過這個週末開始覺得肚子有明顯地下來
連公子也開始覺得肚子比兩天有微微下傾(還是被阿慈「夜有所思、日有所念」洗腦了?)
昨天半夜居然突然開始連上幾次廁所,解決了這兩天擔心的「便便」問題,今天早上又持續有便意,硬是擠出了(不好意思,太寫實了)一點點。

阿慈脹紅臉邊用力,也想著:好像在哪裡讀過,胎位下降,壓到腹腔內直腸,比較常上廁所,也是快生的徵狀之一。
這下子又開始猶豫不決了......
還是晚點生吧,我想要巨蟹座啊!
還是晚點生吧,好像會很痛,好恐怖喔......
臨行刑前,又開始猶豫不決起來。

P.S.原本妊娠紋消失了大半,最近額外又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妊娠蕁麻疹」....什麼PUPPP,肚皮和四肢都蔓延一點一點紅點,癢到瘋掉,據說這是第一胎容易發生的妊娠癢症,發生原因不明,有人說是胎毒.......反正在醫學理論上原因是不明,但是發作起來真是兩隻手都不夠抓癢。
這下可慘了,理論上有妊娠紋傾向的地方又不能抓癢(因為抓癢會破壞皮膚表層,妊娠紋就會沒救了)。偏偏癢到實在「擋不住」,氣死了,很擔心快好了的妊娠紋功虧一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