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偷看媽媽幫好友的部落格 (感覺沒有告知就看,很像是偷看,不過難道每次看都寫E-mail告知說:嘿!我等等要看你的部落格囉!這樣也很奇怪)

當看到她寫著第一次餵寶寶副食品,看著罐身說明
「用湯匙輕觸寶寶舌頭下緣,幫助他學習吞嚥...」
就非常努力找寶寶舌頭下緣...一直心想這下緣到底在哪裡,還真難找......
過幾天,才發現是當媽的老眼昏花,原來罐身說明是寫:
「用湯匙下緣輕觸寶寶舌頭,幫助他學習吞嚥...」
實在很好笑,笑得阿慈眼淚都飆出來了

當媽之後,真的眼花花、腦笨笨、記憶力嚴重衰退到遠古286時代(毫無記憶体可言)

那天看電視跟公子對話
慈:「啊!這就是那個那個...誰,最近去生小孩那個,在那個那個....就是比賽唱歌的節目....」
公子要笑不笑地看著我
慈:「啊....(放棄)....你知道我在講什麼」
公子:「是陶晶瑩,是超級星光大道」
(嘿!這可是阿慈每個星期五必看的節目,雖然最近變心改看波麗士大人,沒想到,腦袋還是照樣斷線)


慈:「生了小孩後,記憶力就變得不好了」
公子:「不是變成,是本來就不好」
嘿!阿慈可是考試都第一名的才女耶,大學拿獎學金拿到手軟(有這麼誇張嗎?別提當年勇了)

余憶童稚時,能過目不忘,一個星期卡通節目表倒背如流,老爸欠幾塊零用錢沒給都可記到天長地久。

已成隨風往事....隨風而去....隨風而去....隨風而去.......

孩子啊!老媽在懷你時,應該把老媽的聰明才智都傳過去了,所以現在才這麼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