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已經開始三餐都要吃副食品,
但是回南部,寶寶要怎麼吃飯呢?難道連食物調理機都要打包帶回家去?!!(這也太費工了吧!)

可是寶寶一吃人工加工食物就起紅疹過敏,返鄉三天不能天天都用米精+葫蘿蔔打發之。

於是,
知道月底要回南部,未雨綢繆慈早早就開始啟動實驗計畫,
開始試做即食速食包,好把寶寶的三餐「打包」起來。

經過多次實驗與寶寶試吃後,目前已經成功研發出,各種不同口味的媽媽愛心即時速食包。

(照片:阿慈兩光牌媽媽愛心即食速食包)

有很多口味,每包均含有米飯、米豆、還有2-4種的蔬菜/水果。
>>成份說明:
1.
每包均含米飯糊(提供澱粉,也就是醣類)和最高營養成分的米豆泥(蛋白質與其他微量營養素),
2.每包均含一半以上的蔬菜水果(增加適口性也讓寶寶不便祕!),以大白菜、小白菜、菠菜、高麗菜、葫蘿蔔、黃帝豆、香蕉、蘋果等,將上述蔬菜水果精選2-4樣,以完美比例組成各式夢幻組合(此乃經過多次實驗後,找出寶寶最愛吃的夢幻組合)。而米飯和蔬菜均購買貴貴超傷荷包之有機栽種品種,保證讓寶寶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特點:

三餐不重複的口味,而且夢幻組合保證包包美味,保證寶寶張大嘴巴,吃得一口接一口,媽媽餵得笑呵呵(即使在最挑剔的親戚面前也可表現良好,充份給足做媽的面子)。

>>保存:
平時以冷凍狀態保存即可。

>>食用方法:

要吃的前一天,可先把一天三餐份(三包)放在冷藏室慢慢解凍,出門則直接放入保溫袋中。
(趕時間時,也可將密封冷凍的速食包泡在溫水中就可快速解凍)
吃之前,打開放入鍋中以瓦斯稍稍加熱到溫熱(不用滾)即可食用。
(如以微波爐加熱,放在瓷碗微波,只需微波一分20秒即可)

>>美味小秘訣:速食包內容物須先解凍成剉冰狀,再加熱,比較能保留美味。

是不是很方便啊!
有這方便包,阿慈就可以讓寶寶三餐都吃到美味的媽媽愛心料理了。

(目前走火入魔慈正幻想研發寶寶速食包的乾燥版,看能不能加了開水就可以直接吃啦!)

★獨家研發過程大公開
>>製作方法:
速食包製作非常簡單,只要做寶寶食物時,順便把蔬菜泥這裡兩匙、那裡兩匙、米糊那裡四匙...,然後順手倒進母乳袋裡就可以啦!

咦!那阿慈到底研發了什麼?
嗯,研發發現,如果裝袋的食物泥是熱的,記得放到涼了,才能放進冷藏庫冷凍。還有發現冷凍的即食包需完全解凍後再加熱,寶寶會比較愛吃
阿慈還特地借老媽的微波爐,實驗即食包的加熱時間。

好啦好啦!就這樣子啦,阿慈也研發得非常辛苦的勒。

(備註:至於寶寶愛吃的食物泥夢幻組合,請參考我家寶寶愛吃的食物泥-入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