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Facebook要傳大頭照,翻出前幾年的照片(這是一定要的!現在的照片能見人嗎!!當然是去搬沒生小孩前,一副天真爛漫還會耍可愛三連拍時的呆頭照片),

沒想到,越看越深陷在往日回憶中(無法自拔地想當年啊!)

唉-----阿慈以前還-真-不錯看,果然是美少女一名。
(這位媽媽別的不行,自我陶醉最厲害。)

還有...................
那是腰耶腰!阿慈的腰啊!(這些日子你去哪了)
以前一直口口聲聲說要減肥,覺得自己很胖很多肥肉,現在看看,只能說:當時真是傻孩子啊!(根本就是為賦新辭強說肥的幸福歲月),看看現在的身材,這才叫痴肥啊!OK!(想知道慘狀,請自行點閱美少女哀歌,這裡就不再多說,以免阿慈又要掩面而泣。。。)

有曲線的日子。。。。。(別地那樣呦!別地那樣呦!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咦!這一絲絲的哀傷感是哪來的。。。。。是洋蔥!我加了洋蔥!。。。別鬧了孩子)

不過那時候的公子比現在還要.....還要不帥耶,還一副有點讓阿慈想扁下去的感覺-.-
(深深懷疑起當初是怎麼愛上公子,顯然當時誤以為公子有「深不可測」的內涵,才會「情人眼裡出西施」地覺得公子又帥又有魅力吧!.........這一段話千萬不要被公子看到!)

往日多美好,多美好多美好多美好多美好啊!........
不過阿慈不是要講這個啦!

..... 眾親友啊!!
破五百啦!!!前天破五百!544....544.....多麼令人激動的數字!!!!來人啊放鞭炮放鞭炮啊!
前天544,昨天更創高峰,571!571!571!571呦!(阿慈決定要退休了,今天就把部落格給關了吧!這應該是阿慈人生的最高峰了!)

雖說做人要低調,但還是忍不住,一直點進部落格偷看瀏覽人次,喔喔喔,一邊暗爽到內傷又一邊點進去看。
(別人每天都幾萬幾千上下的,這位媽媽破五百,就爽成這樣)

阿慈在這裡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這位媽媽,請不要擅自發表奇怪感言!)
還有我家公子,要是沒有公子苦毒,阿慈哪來的部落格(原來講公子壞話是本部落格成立之原動力)
還有我親愛的寶寶,我的寶貝,我的心肝。
(這麼乖,每天被想偷懶的老媽拐來拐去,還連露點照都被Po上網,犧牲這麼多也毫無怨言)

當然還有親愛的你們啊,眾親友+網友啊!感謝支持啊!

到底為什麼破五百呢?這次可沒有貼寶寶露點照喔!!想不通啊!.....
還是哪位好心的網友,每隔一陣子就幫阿慈點一下網站,就這樣點了五百下....(謝謝你的日行一善)
(不過這鞭炮還是給我放下去啊!反正這樣的好光景,不及時享受,更待何時!!!)

另外,自從阿慈設了whos.amung.us之後,
(眼尖的眾親友+網友們,應該有注意到某天開始部落格左下方出現了紅黑相間的詭異地圖)
那是點閱者分布圖,每個星星就是親愛的你們啊
從地圖上,可以知道你們在哪裡看著阿慈的部落格,
真是非常感謝啊!!大家這麼捧場,願意來看阿慈育兒奮戰日記。

而且沒想到除了大陸和台灣之外,阿慈的勢力還擴展到海外。。。
美國(阿慈一直在想元啊,你是裡面的其中一點嗎?另外還有其他的點是誰呢?)
日本(Ota是哪裡呢?)
英國(優雅的英國耶!喝下午茶順便上網!阿慈一直計畫下次自助旅行要去英國說!不過現在得等寶寶長大了)
澳洲(澳洲耶!充滿生命力的地方!感謝各位追逐袋鼠之餘,還定期追蹤阿慈的近況)
泰國(哇!!真的好遠,是有網友把電腦網址設錯,設到泰國,還是真的有人從泰國點過來呢?歡迎歡迎啊!)

想到大家在不同的地方,然後點進來看阿慈的心情。。。。

嗚嗚,阿慈要哭了.....

真的好幸福喔。

這是一篇開心到胡言亂語的雜記。結束。
(什麼!今天人數暴減,沒關係,曾經擁有就好了........)

後記:一個禮拜後,4/14不但破500居然還高達849...哇!阿慈人生的高峰該不會就是這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