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請先點:
佈局超久之媽媽新陰謀計畫︰寶寶與玩具箱(10M21d)
媽媽新陰謀計畫(續集)︰玩具箱陰謀再進化(11m28d)

前言省略。

眾親友應該知道阿慈有一個「收心酸」的玩具箱陰謀計畫。如果有follow的最新進度,也知道玩具箱已有新的進展。而現在......

是的,讓我們開香檳吧!

現在只要媽媽一把玩具箱拖過來,說:「好!寶寶我們要吃飯囉,來!先把玩具收好。」
寶寶就很高興地爬過來,把四散的玩具一樣一樣地拿給媽咪,讓媽咪放到玩具箱裡。
(寶寶還很急呢!玩具一件又一件快速遞過來,阿慈只好趕快邊接邊收邊說謝謝。)

當阿慈說:「還有什麼沒有收啊?」
寶寶就看看,哇!布書滾在比較遠的地方,寶寶非常勤奮地爬去拿來給媽媽(真是好幫手來著!)

好笑的是,遇到感興趣的玩具,寶寶還會先把玩一下,例如抓到小猴子,寶寶就啃一啃小猴子的香蕉後,才拿給媽咪,有時太著迷,啃到忘我。阿慈只好提醒寶寶:「寶寶,好了嗎?媽咪要收起來了」,有時寶寶會拿給媽咪,有時寶寶會一臉忘記地看著媽咪(喔!太可愛!),阿慈只好從寶寶手上搖搖搖...搖著拿下來。(搖搖搖,是因為寶寶不肯放手)

最後離開遊戲室,阿慈抱著寶寶說:「寶寶關燈。」
寶寶乖乖伸手把牆上燈開關按下。留下整齊又乾淨的遊戲室。

眾親友,來乾杯吧!本陰謀計畫暫時告一段落!讓我們大喊:「媽媽忍辱負重佈局千年的陰謀計畫再次成功!萬歲!萬歲!享福日子指日可待!」

報告完畢。

這篇文章應該可以得到本年度最簡潔文章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