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阿姨(嚴格說是堂姨,也就是阿慈的好堂姐)
E-mail寄來此廣告影片(如下,如果看不到請點此



實在太棒啦!!!

看得阿慈口水直流,好想好想要一台喔!

多麼愜意的生活,不用開車,就可以騎著腳踏車帶寶寶到任何地方玩耍(媽媽還可騎腳踏車減肥之),下車後又化身成嬰兒車,去逛街去瞎拼,輕鬆推車也不用苦苦抱著寶寶。真是媽媽們夢想中的嬰兒車來著。

唯一缺點,寶寶可能要「吃很多風」(台),臉上還有被風沙侵蝕成像月球表面的疑慮(詳請參考老牌演員寇世勳的臉皮),甚至於受到風寒之類的(幸好阿慈有無敵包巾可以擋一擋)。
然後,阿慈可能邊騎邊緊張兮兮地,擔心寶寶前方不知道會不會莫名物體飛到寶寶嘴巴或樹枝之類的撞到寶寶。

不過眾親友們,看見了看見了喔!!!快快集資買一台送給阿慈吧!!!
(尤其是那位一直嚷著要送寶寶禮物的ofikid堂姨嘎!!!)

阿慈會在腳踏車上貼上合資贈送者的大名以資紀念與感謝喔!(像廟裡那樣)。
心動了吧!!心動請馬上行動!

後記︰為了眾親友,阿慈特地上網搜尋資料,沒找到哪裏有賣,又找到一張照片︰


沒想到還能再載一個寶寶(雖然坐後面應該什麼都看不到吧!照片中後頭那寶寶臉色不是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