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粉紅可愛小女娃計畫算是失敗了(前情提要:猴要衣裝之今天也來小公主-妹妹服裝秀(4M16d)

眾親友紛紛來信安慰「女大十八變」那句老話。
親愛的學妹還特地找出她小時候照片,證明小時頭毛稀疏,長大也能像中樂透那樣,突然美得冒泡。

好好好,讓我們抱持著信心往前走。(看是老娘的基因強,還是公子的基因強。)

從下面照片可以看出來,目前公子的基因遙遙領先(一定是這樣吧!阿慈無法接受這是自己基因造成的,我可江湖人稱美少女啊美少女!!!)

7M的妹妹,頭毛還是沒有長進多少,頭毛們接受了地心引力的召喚,各自倒向兩邊,卻又不想跟頭皮太熟,最後就呈現一種雞蛋長毛的景象(雞蛋會長毛嗎?好!這不重要)。阿慈只好假裝自己養了兩個兒子,盡量不去想其實老二是女兒這件事,以免午夜夢迴又睡不著起床煩心愛女的未來歲月。

過年前,堂哥直接送來一大箱妹妹的衣服,哇啊啊!寶寶的衣服原本就多,堆得跟富士山一樣高,現在妹妹的衣服也開始進駐,阿慈開始考慮到底是跟鄰居借一個房間,還是租一個倉庫,才能放下這麼多衣服。
(照片:整理衣服囉~)


女生的衣服不一樣就是不一樣,褲襪、小可愛、窄裙、洋裝...實在太可愛了(尖叫),不過都太大件,妹妹現在這麼小沒辦法穿,讓阿慈很想把午睡中的寶寶挖起來,試穿一番,呆頭寶搞不好還跟媽咪一起躍躍欲試(換公子尖叫不要)。

想到妹妹在懶惰無比的阿慈經營下,每天都穿著好脫好穿真方便之無趣兔裝,而且都是哥哥的衣服。
想不Man也難(原來妹妹像男子漢還是媽媽的錯)

是時候喚起妹妹內心深處的小女兒情愫了。

用花朵、粉紅色、褲襪、裙子淹沒我愛女吧!林志玲接班之路也該開始佈局了。

今天就精選幾件美麗洋裝來為我愛女變身一番!

選了件喜氣洋洋的大紅洋裝,因為要過年了,順便準備一下返鄉的配備。
ㄟ....怎麼非常像返鄉老兵?(加啃個饅頭就更像了)


趕緊改戴上我們萬無一失?!的鳳飛飛帽,果然巨星風采加持的帽子就是不一樣。


還可以吧!




換一件少女漫畫裡的夢幻芭蕾舞衣,瞧著這層層疊疊的浪漫波浪裙。
..............ㄟ......還是很不搭...............
奇怪這件衣服明明看起來很夢幻,怎麼穿在愛女身上一整個變調?
(不過這位媽媽也太懶惰,裡面的衣服硬是不脫掉)


命名:換上芭蕾衣服之媽媽也無言


再次求助鳳飛飛帽吧!


旁邊是今年1月就已經登場,卻苦無機會現身妹妹的睡覺小熊,為了這隻陪睡小熊阿慈可是找得很辛苦呀!放在愛女旁邊,企圖增添點小女孩兒氣息!(好像沒有效)




妹妹:還可以吧!(幸好,我家女兒還有這雙圓滾滾大眼睛叫人心醉。)


由於妹妹一直動個不停,加上天氣冷衣服實在太難穿脫,所以懶惰慈試了兩件就決定「醜小鴨變身天鵝計畫」以後再說吧!(不了了之是本部落格的宿命,請眾親友就別太苛責了)


後來過年主打則是這件:金安德森(Kinloch Anderson)的高級童裝。
很有Burberry的Fu吧!
我們窮人家也能穿上高級童裝,要感謝是貝貝的外婆還是大姑(誰買的,一時想不起來),不管如何真的是很可愛的唷(是吧是吧!拿槍抵著眾親友問)


照片:貝貝in高級童裝之揉眼也好有氣質三連拍。


照片:貝貝in高級童裝之我是氣質小美女把拔不要鬧我。


好了!正經地來一張吧!今天成語教學是歹竹出好筍。(妹妹:把拔!我好高興,我長得不像你)


妹妹最愛把拔抱了,把拔一抱就不哭了(真是重色輕媽的小女娃兒)


延伸閱讀:
猴要衣裝之今天也來小公主-妹妹服裝秀(4M1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