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68 - 複製.JPG

太....熱.....了..................,熱到連動根腳指頭都想要發脾氣(顯示:煩躁爆表)

可是我們要為北極熊撐下去啊!冷氣!忍住忍住!

搬兩個水桶讓小
人兒玩水。
做媽的也沖沖腳,吹著涼風,果然有夠涼,脾氣都沒了。

寶寶還跟媽媽要求穿泳衣,索性兩人全部換上泳衣,不用擔心衣服濕。
DSCN8257 - 複製.JPG

眼尖的捧油,應該有發現這位媽媽又忍不住敗家了。
浴室新玩具:水呀水呀轉轉轉(好啦!本山人現在記性很差,買完瞬間就忘記商品名字,只好亂取名)

DSCN8258 - 複製.JPG

人客啊!為了要讓孩子們愛上洗澡的樂趣,浴室玩具不能省啊(藉口藉口!)
想阿慈老媽當年就是都沒買這些有的沒有的,所以阿慈才會視洗澡為每天"最後一件雖然不太想去還是得去做"的事(好拗口的句子)
(又,這樣講還含蓄了一點,其實本山人遇到冬天還會常常假裝忘記...)
常常被愛洗澡的公子盯著去洗澡,回想作月子一整個月都不用洗澡,沒人管,多麼快樂愜意啊(喂~~~)

咳(清喉嚨).....話題繞太遠了,回到正題.......

其實很多育兒用品都是媽媽愛買,根本跟小孩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幸好,小孩很捧場,不然阿慈又得偷偷拿去藏在神祕寶洞裡(每個人妻應該都有這樣一個神祕寶洞,舉凡敗家失心瘋買過頭、買失手,還有風頭上先不要亮出來才不會被念"你最近也買太多"的敗家品,都得先藏在這裡,以確保夫妻和諧、家庭和樂。)

瞧瞧這玩意兒,可以讓孩子玩樂中觀察水流特性、蹺蹺板原理、視覺暫留,還進而愛上洗澡....(還在硬ㄠ)
真的是個好東西啊好東西,大家還不快去買!(顯示:家庭主婦勸敗會會長上身)
DSCN8264 - 複製.JPG DSCN8265 - 複製.JPG  

話說本府戲水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但配有兩處清涼泡水池.....(貝貝大人玩到後來硬是泡進水桶裡,這小妮子有縮骨功吧)
DSCN8289 - 複製.JPG

還有各種SPA設施,瀑布沖。

 DSCN8280 - 複製.JPG DSCN8286 - 複製.JPG   

還有專人沖水員...><...
DSCN8256 - 複製.JPG 

真的好涼快好涼快!暑氣全消!以上為本府暑假生活實況報導,我們把鏡頭再度交還給主播,謝謝!
 DSCN8260 - 複製.JPG  


延伸閱讀:
【炎炎夏日之窮人家消暑法2】投個十塊錢,洗車兼玩水(6Y1M10d+4Y1M11d)
【炎炎夏日之窮人家消暑兼省電3】花了238塊,本府游泳池再進化(6Y2M07d+4Y2M0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