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小孩子藏不住話」,所以如果不想讓公子知道的事情,阿慈就得非常非常......非常....低調行事,才不會讓事情"ㄅㄧㄚ ㄎㄤ"。

話說阿慈接了愛兒的晨光時間,每周都要攪盡腦汁想成語的競賽小遊戲(好拐全班小孩都能愛上成語)(沒辦法摩羯座走到哪都是心機深重)
但這些遊戲教材製作,都要護貝才耐得起小人兒們的"摧折",也因此每周都要護貝個十來張(後來才知道護貝很便宜,A4的護貝膜一張不到2元),每次都跟學校借護貝機很麻煩,於是決定買台A4的護貝機(反正成語課要上一整年,這樣護下去,應該很快就回本了)。

但這種「某人認為非必要性而且又有點大台」的玩意兒申購案鐵定不會過關的,阿慈決定先斬後奏,等風頭過後且視金主心情愉悅之時才來上呈申請書。
結果使用時(半夜夜深人靜時偷偷使用),不巧被半夜溜出來的小人兒看到了,只好跟小人兒約法三章,先不要告訴爸拔(雖然不抱希望,但也只能這樣了)。
上周五,貝貝和公子父女倆在巨城逛街,突然看到一台跟護貝機很像的真空打包機,貝貝馬上就大叫:「啊~~~」,然後又自曝馬腳的說:「啊不能講不能講...」
(這位小姐你也太不適合保守秘密了,沒人逼問還能自亂陣腳)

公子:「怎麼回事?」
貝貝:「馬麻說不能講~」
公子:「你說~沒關係啊!」
貝貝:「不行!你不是教我答應大人說的話要做到。」
...............
結果就是這樣啦!幸好本山人上周就默默地把護貝機拿出來,讓公子看到了,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照片就是這位自曝馬腳,非常不適合當間諜的小孩,上星期上福壽山採蘋果)

12189008_774341392700921_8848686316876335865_n貝貝採蘋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