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85.JPG
(照片:最近迷上涼筍的貝貝)

貝貝剩下三口飯,囔囔:「馬麻我肚子痛!我肚子痛!」
慈:「你肚子痛呀!」
貝貝:「對!所以我不要吃飯了。」
慈:「喔!這樣呀!肚子很痛嗎?」
貝貝:「對!肚子痛痛,沒辦法吃飯了。」
慈:「好,那你就下來餐椅吧!不過這盤芒果我要端走了,因為要吃完飯才有芒果吃!」
貝貝:「..................」

貝貝:「馬麻!我想吃飯!」
慈:「咦!你不是說你肚子痛嗎?」
貝貝:「對呀!所以要吃飯,這樣子肚子就不會痛了,肚子裡的小精靈就會說好棒好棒喔!然後就不會痛了。」


(這位小姐胡扯的功力已經快要追上哥哥了)

(照片:跟哥哥一樣是水果大怪獸) 
DSCN2648OK.JPG

(照片:很愛翻書的貝貝-這本是汪培珽老師救回來重新出版的繪本:「想生金蛋的母雞」。我個人很喜歡,不過要大一點的孩子,至少要到5-6歲會比較適合)
DSCN3374.JPG

 

DSCN33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