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眾親友

 

我終於重出江湖了

哈哈哈哈 

寶寶都已經兩個月了,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坐月子時太樂觀,居然接了三個小案子(以為自己可以邊帶小孩邊工作),

出關後,一邊照顧小孩一邊工作,真是忙到爆,終於工作都大致結束了,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也可以上網來寫我那可歌可泣的生產故事了。

 

說到寶寶,因為阿慈被懷孕折磨到不成人樣,懷孕時實在很難對寶寶懷有憧憬與情感(還以為自己是沒血沒淚的冷酷孕婦)

現在寶寶生出來後….

呵呵呵!實在太可愛了

全天下最可愛的寶寶就在這裡啊!每天都看不厭,每天都有喜悅….
這是寶寶的彌月照片,快來看喔!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表情超多的(這位媽媽已經在自我陶醉中)

沒生小孩前,覺得生個孩子這件是對我來說可做可不做,

走過這一遭

人生真的要生個寶寶
從懷孕到生產到帶寶寶,實在是獨一無二的珍貴經驗

 

另外,

生過寶寶後,阿慈也確定站在自然產這一派了,身體恢復很快,對寶寶也好(產道擠壓,可以擠出寶寶肺部的液體,有益寶寶肺部的健康發展)

我在醫院和坐月子中心看到剖腹產的媽媽,真的蠻辛苦的

當然前提是找到像我遇到的高明醫生和醫療團體,生產起來才真的輕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