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愛笑的寶寶)

寶寶從小就愛笑,還沒滿月就愛對人笑,到了三個月大會咯咯笑後,更是動不動就笑個不停。
常常對媽媽綻出超燦爛的笑容,
啊!太燦爛了,閃光閃光!....>_<...太可愛啦!讓阿慈常常招架不住,忍不住一直一直親寶寶。
(果然不管是扁是圓,在癡心爸媽眼中,只有自己孩子最可愛!相片照個幾百張,主角都是同一個,也不厭倦)

可惜,寶寶一看到相機就把笑容收起,又露出斯文的書生表情,很難把我愛兒那猶如太陽般耀眼的笑容照起來,唉!寶寶一步一步地成長,過程中,許多獨特而珍貴的畫面只有自家爸爸媽媽才看得到,相機來不及抓住許多的剎時。
爆笑的、可愛的、感動的,全是專屬於阿慈和公子的。我想為人父母不管到多老都不會忘記的自己寶寶從小的點點滴滴和那些感動(不會忘記的,就算回想不起來,不是消失了!而是放在心底某個角落,看到某個Baby,心裡那塊柔軟的記憶就會突然被喚起,而回想起來)
難怪孩子再怎麼大,在父母眼中永遠是那個得換尿布、哭著要喝奶的寶寶啊!

相信阿慈的娘應該也有屬於自己獨有的記憶吧!

自己帶寶寶真的樂趣多多,尤其是第一個寶寶,什麼經驗都是新鮮的,什麼都是第一次。
看見什麼都趕緊叫另一半快來看。
寶寶自己表演得很樂,傻傻的新手爸爸媽媽看得也很樂。

最近五個月大,寶寶變得笑點超低。只要老爸老媽隨便一出聲,寶寶就咯咯咯咯...笑得花枝亂顫,
笑點低到,常常讓人懷疑:寶寶...有這麼好笑嗎?

網路上看到有網友說她的寶寶,誇張到媽媽打個噴嚏都會笑。
我看我家寶寶也相去不遠。
不過寶寶的媽阿慈我笑點也蠻低的,沒事也會被公子逗得亂笑一通。所以應該是遺傳吧!(真是的,矜持,矜持一下吧!)

看到寶寶笑,就想逗他,越逗寶寶笑更開心,聽到寶寶這麼開心,又更想逗他....就這樣沒完沒了逗下去.......呼!呼!...也還蠻耗體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