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陽光也非常燦爛,帶寶寶出門散步,順便到附近銀行辦事。
不知道是專注力訓練得太好,還是寶寶天生愛東看看西看看,看很久--
每次帶寶寶出門,寶寶就會變身成特務P....

名詞解釋:
>>特務P:「FBI之CIA特級便衣特務寶寶」,簡稱便衣寶寶,又名特務P。(P為寶寶之英文縮寫)
>>任務:任務不明,反正只要是可疑的人事物,均列入特務P的管轄範圍。

(照片:特務P盯睄之六連拍)



 


這這......這哪裡可疑啊!寶寶。。。
緊接著,寶寶又發現新目標!


(一旦被寶寶盯上,插翅也難飛?!)


非常有耐心的特務......我盯我盯我盯盯盯......


喂!這位特務P,都快從推車上掉下來了。
哪有特務盯人盯得這麼明顯的。。。

特務P之餐廳也很可疑番外篇:
隔天(就是今天啦!這篇連寫了兩天><")出門吃飯,寶寶也自行設定盯睄人物。。。
盯到廢寢忘食,吃飯也不管,自己的故事書丟一邊,連最愛的把拔也晾在一邊......


寶寶:不好意思,把拔!我不能辜負國家賦予我的重責大任。。。。

(唉!真的盯超久,從人家前菜一直盯,盯到吃牛排還在盯。。。轉都轉不走,害阿慈只好頻頻跟隔壁桌的美女小姐道歉。。。真是給他大大的不好意思ㄋㄟ,他們大概沒想到出來吃飯也會遇到超大電燈泡。。。)

讓我們來唱主題歌吧,完美特務P 冰凍全場焦點,把你定格在我視線中間 ....(這位媽媽別鬧了,再唱下去蔡依林Jolin就要哭了)

附上一張,原本特務P的放鬆模樣......(此時隔壁桌的倒楣被盯二人組還沒出現)


其實今天是阿慈和公子的結婚紀念日喔。。。
(不知為何,阿慈老是忘記結婚紀念日,連到底結婚幾年,每次都得問我家公子)
來寶寶,看鏡頭喔!


嘿嘿嘿,結婚週年快樂,親愛的老公。

便衣寶寶特務P系列:
■特務P平日任務,請點:便衣寶寶特務P(10M17d)
■特務P的感情世界,請點:
特務P的青澀戀情(11M16d)
■特務P的居家生活,請點:特務P蜘蛛人特技︰家裡也有小猴子之我爬我爬我爬爬爬(12m02d)
■另外,寶寶散步二三事(14M18d)後半篇則有特務P平日執行任務小花絮。
週末返鄉探親去(內含特務P特別出勤花絮)(16M16d
便衣寶寶特務P之便衣偽裝篇(14M28d)
■特務P接班人特務B,請點:
到花博看花兒(含第一次出任務的特務B)(2Y11M13d & 11M14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undum 的頭像
corundum

[暫時停靠的網站]慈的生活雜記/育兒亂搞日記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appiness ‧妮可
  • 你家小公子會不會是也想要交女朋友了
    可惜我家安安是男生
  • 什麼!!!這麼快就給我思春(嗯。。。春天是到了沒錯)我還沒催眠他,媽媽是最重要的前世情人之類的,就想交女朋友!!....快叫他胳臂別這麼快往外面彎去....來人啊!押入遊戲房每天洗腦:我最愛媽媽,媽媽最漂亮(唸50次)

    corundum 於 2011/06/21 21:24 回覆

  • Bell
  • 哈哈哈..我覺得慈更有特務的精神耶!!每個都描述的這麼詳細~~
  • 哈...想想也對,整天東看西看,還不停地拿著相機,雞毛蒜皮的事情也在那裡照特寫,我也去申請特務工作好了....

    corundum 於 2011/06/21 21:24 回覆

  • 阿伯♥小咪♥小貢丸
  • 哈哈哈~~媽咪好幽默喔!訂閱囉…
    也祝福妳們結婚週年快樂內~
  • 謝謝啦!你們家小貢丸養得真好(八個月就九點多,厲害厲害),笑起來真是好古椎喔

    corundum 於 2011/06/21 21:24 回覆

  • 爸比&amp;媽咪♡Pony
  • 結婚週年快樂 天天快樂呦! 祝福 媽咪一家子永遠平安 幸福 健康 快樂!
    特務p寶寶要繼續每天蒐集有趣的情報 報給我們知ㄛ 哈
  • 呵呵呵謝謝Pony媽。。。雖然寶寶堅稱情報是攸關國家安全,不過特務P的媽還是會帶著相機,繼續偷偷爆料ing(狗仔媽?!)。

    corundum 於 2011/06/21 2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