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與蠢大概是一線之隔。
寶寶今天拿了個袋子就往頭上套,人在袋子裏笑嘻嘻地對媽咪說:「你看不見我!!!」
(照片中的多層次褲是因為寶寶長大了,衛生褲比連身睡衣還長,就露出來見人了。)


然後又笑嘻嘻地拿起來說:「我在這裡!」


讓阿慈一時很無言。
(孩子,這實在太蠢了呀!)

不過還是忍不住笑了,我兒子果然是天真的兩歲兒呀(這麼天真不知道自己已經呈現一種蠢樣)

寶寶看見自己把媽咪逗笑了,又把袋子套在頭上,搖頭晃腦地又說:「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我可愛的孩子。

同場加映:炒菜菜。
有一天阿慈在煮飯,看見寶寶搬了一堆積木到紙盒子裡,又拿著他的娃娃筆攪拌攪拌,嘴巴不停念著。


慈:「寶寶!你在幹什麼呀!」
寶寶:「我在炒菜呀!」然後又低頭埋頭:「切切切,炒炒炒....」,過一會兒,這位寶寶一副萬分辛苦終於完成地說:「好了!菜炒好了!」


這是寶寶炒的菜,看起來還真豐富。


不明就裡的妹妹,也跟哥哥一頭熱。


同場再再加映:娃娃筆另一個用途
寶寶這支7-11送的娃娃筆(實際是哆啦A夢大頭筆)除了當炒菜的鍋鏟外,用途還很多。
一天,寶寶在他的小熊洞裡,一直拿著娃娃筆到處比畫。

慈:「寶寶,你在做什麼?」
寶寶:「我在修東西!」
原來寶寶成天看DIY狂慈用螺絲起子轉螺絲,有樣學樣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