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眾親友啊

趁著夏季薰衣草的季節,終於完成計畫多時的北海道之旅
親愛的堂哥碎碎念說~這臭傢伙也太常去日本了吧
真是冤枉啊~大人~
原本手中北海道機票要留到明年再去,但是從東京回來後,我家公子一直吵一直吵,直嚷嚷「北海道什麼時候去」
所以從四月阿慈只好開始籌畫北海道之旅,
籌畫之艱辛非常非常痛苦,北海道實在大到難以掌握~~整整花了美少女兩個月籌備、查資料(不眠不休,連睡美容覺的時間都被剝奪了)
而我家公子對旅程計畫又常下達額外命令,讓美少女疲於奔命,睡覺時都忍不住想起來偷打公子

不過非常值得,
當旅程一開始時,什麼辛苦都忘了~北海道真的美得像畫一樣,讓阿慈樂得跟孩子一樣

不過北海道旅程的第一篇,則是先要向眾親友介紹「商務艙」!!!!
(因為第一次搭高級商務艙,太興奮了,~搞不好也是這輩子唯一一次,所以請眾親友多擔待一點~)

是的,沒有錯,說起阿慈手中的兩張商務艙機票,阿慈的嘴角就彎彎.....彎彎.....彎到不能在彎~~(得意到不行)
這兩張商務艙機票,阿慈已經拿到一年多了,不過忙碌的生活,也就一直沒有機會去兌換(有五年期限~慢慢來嘛~)
好像在馬的前頭吊一根胡蘿蔔,
工作一累的時候,阿慈就會拿出來做做白日夢、流流口水,想著還有一趟免費的旅程在天涯那端等著,
而且重點是.....是兩張「商務艙」機票喔
想想,這輩子怎麼可能坐商務艙,能存錢買到機票出國就感動得痛哭流涕了,正常人怎麼可能還要多花2~3萬,去坐同樣旅程的商務艙?

沒想到一心朝向貴婦之路努力的阿慈,平常最多只能在五星級飯店喝杯折價的下午茶,過過乾癮
沒想到今天居然有機會競升上流社會,坐商務艙飛機玩耍去
而且第二重點是「免錢」的喔
想到這裡美少女阿慈忍不住又仰天長笑~~~哈哈哈哈哈~~~(得意到下巴都要掉了)

怎麼會有兩張完全不用錢的商務艙機票呢?這說來就話長了,好啦,好啦,美少女我會長話短說的

想當年,阿慈未嫁時,在電腦前裹成雪人(那時是冬天)用Excel打著結婚預算報告(等等要上呈公子大人過目的)
打著打著,腦袋又忍不住轉了起來,想著這麼龐大的刷卡消費(因為酒席費用可以刷卡)不好好利用實在太可惜了
(因為當時「We are family」剛剛推出紅利點數倍數設定的遊戲,阿慈可以倍數快速累積紅利)

勤儉持家的阿慈馬上拿起老媽祖傳的破算盤,左算右算,再經過精心研究推敲信用卡刷卡規則後
再以電話確認喜宴的廠商合作意願,是否能將總刷卡金額分成6張簽單
喜宴的客服非常客氣,居然說要分幾張刷都可以,害阿慈很想多分幾張(其實阿慈如果更狠一點,分成12張,現在就有四張商務艙囉)
不過人還是適可而止,要公子一次簽這麼多張簽帳單,我們家山大王一定會發脾氣的

反正東喬西弄,終於以小搏大,以1800元設定費,換來兩張長榮商務艙亞洲線機票(五年期限!讚!)
所以「卡神」算什麼!阿慈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破解銀行的紅利點數,闖關成功!!!哈哈哈哈哈~~(再度得意到不行)

什麼!你問我如何換到機票的詳細過程
唉~非常殘念ㄋㄟ......詳細過程,各位也不需要知道了.............
因為這樣的好康已經在「卡神楊小姐」公諸大眾後,銀行已經悄悄修正條款,

現在凡正常人都不可能在「We are family」以紅利點數換到商務艙機票了,讓阿慈說得更具體一點,依照新修訂規則要換到免費機票,有以下三種方法:
1.紅利加倍玩法(一):
條件:兩年內刷卡60萬....並且支付每個月紅利設定費1000元*24個月 →恭喜!換得一張機票
美少女評:
刷卡60萬,還得支付2萬4的手續費,去換一張亞洲機票?這不是頭殼壞掉嗎?!乾脆直接買算了!

2.紅利加倍玩法(二):
條件1:剛好要買60萬的東西(或是一個月內消費60萬元),並支付紅利設定費2000元
條件2:店家願意幫你把簽帳單分成20張刷,且本身擁有2張信用卡(因為信用卡有不能連刷規定)
     兩項條件符合後 →恭喜!換得一張機票
美少女評:這有可能嗎?!分成20張刷~除非店家頭殼也壞掉了

3.直接刷卡累積點數:
條件:本法最直接簡單,就是兩年內刷卡消費達300萬→恭喜!馬上換得一張機票(搞不好,銀行經理會親自捧來送給你,因為你已經名列尊貴消費客人之列)
美少女評:300萬?!這是正常人能達到的境界嗎?!
吼~~拜託~~~能兩年花300萬的人,還需要送他機票嗎?

真搞不懂信用卡公司的邏輯
而且花了300萬才換到一張機票,如果還要換一張老公(老婆)的機票,來場雙人浪漫遊,請再刷300萬  @_@
所以「卡神楊小姐」的消息公布之後,只有「爽到她,甘苦到別人」,她得到「卡神」稱號,而我們其他默默耕耘的小老百姓,連這積點換機票的樂趣也被剝奪了
再次印證阿慈老媽真言:「人要惦惦才能吃三碗公」
咱們遇到好康~~要~~~~低調一點~~~低調低調.....本處世哲學與眾親友共勉之

由於小道消息指出,亞洲線中又北海道最為昂貴。
既然是免費的亞洲機票,當然不能浪費,於是公子和阿慈馬上沒有絲毫遲疑地決定,就拿這機票去北海道玩吧~

這就是兩張北海道免錢商務艙之由來。
接下來就是進到本旅程最高潮的地方....坐飛機.........咦~北海道不才是旅程的重點嗎?哎約~這是土包子阿慈商務艙之首航嘛~
阿慈和我家公子都期待到不行~~

「商務艙!不過是位子大一點嘛」~~阿慈和公子以往都是這樣酸葡萄嚷嚷著
等到自己坐了商務艙才知道一切都大大的不同
真是從頭到尾,尊貴到不行,心中只有一個字:「爽」到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