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登場場次實在太少,故同場加映貝貝的場次。
這篇文章和上篇「寶寶開心吃菜」是同時間發生的。

上篇文章,寶寶吃菜吃得開心,在和室的妹妹今天不願意被放風而大抗議,於是偶爾阿慈會把妹妹抱到餐椅上跟大家一起坐著。

這張餐椅就是好友溫伯特定從台北專程送來的。真的除了感謝就是大感謝。

妹妹吃飯時間還沒到,於是給妹妹啃固齒器打發時間。
妹妹正襟危坐啃著固齒器。


啃得很認真。(啊真有這麼好吃嗎?)


啃得津津有味。


啃到渾然忘我。(恐怕是太忘我了點)


看寶寶乖乖吃飯,妹妹固齒器啃的很開心,先吃完飯的阿慈起身去洗碗。
洗到一半,聽到雞婆寶一直喊:「媽咪!妹妹快掉下去了!妹妹要滑下去了呀!」

走過來,看到妹妹已經快要滑到餐椅外頭了。

哈哈哈....掐七貝你再掐七呀!



(是的,這張餐椅沒有安全帶,坐得住完全靠妹妹的腰力與椅墊的摩擦力而已。)

後記:雖說兄妹倆baby時期像到不行(天底下小嬰兒全一個樣),但仔細觀察,寶寶和貝貝個性還是有些微的不同。
從小Baby時期,寶寶就是個謹慎、不喜歡犯錯的孩子,只要跌過一次就能記取教訓,還能以此類推到其他類似的危險環境。而貝貝則是每次跌每次又忘記,大概要跌個兩三次,才懂得「喔!要小心要小心」。
但相對的貝貝也比較大膽一點,寶寶小時候對很多玩具都很害怕,連聽到食物調理機轟隆轟隆聲也要大聲哭泣,要等慢慢長大才陸續不再害怕。貝貝則全都不會,看到任何怪玩具都不驚,完全繼承了其母女中豪傑之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